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05 暗夜生死戰 No.3

聖騎士觀點
暗夜生死戰 No.3
2000-01-04 08:32:54
那兩隻半獸人沒有就此離去,他們找來更多的半獸人,不斷從霧中對我們發動突擊。此刻的我們就像被獵人追殺的獵物般,不斷的迎戰與後撤。
原本單純的旅途,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危機四伏??
對我來說,神的決定自有其道理。但對小法師來說,一定只有一個想法,而他也不斷呢喃著﹒﹒﹒﹒﹒﹒
【SHIT!!倒楣到家了﹒﹒﹒﹒﹒﹒SHIT﹒﹒﹒﹒﹒﹒】
現在我更深刻的體會到,危機這種東西,的確能讓人與人之間的無形距離消逝於無形。一小時前,我們才偶然相遇,彼此互不認識。現在,我們已經願意把生命交給對方,隨時準備為對方與自己的活命而大戰一場﹒﹒﹒﹒﹒﹒
【聖騎士,你還好吧??你身上到處都是傷﹒﹒﹒﹒﹒﹒】
【都只是些淺割傷,死不了。】
誰叫我是聖騎士,必須站在火線上當盾牌,爭取法師施法的時間。
【看來牠們暫時是不會再發動攻擊了﹒﹒﹒﹒﹒﹒】
小法師望著地上一隻半獸人被我展斷的手,在血泊中不斷抖動著的﹒﹒﹒﹒﹒﹒
【你想我們能活著回去城市嗎?】
從法師的雙眼,我再度讀出恐懼的光芒﹒﹒﹒﹒﹒﹒
【要有信心,我們一定能活著回去。】
我試著用微笑鼓舞他,雖然我自己也十分的害怕。
【你知道嗎?我女朋友還在高等精靈城等我回去﹒﹒﹒﹒﹒﹒】
【別擔心,你一定能回去跟她見面的。】
到這時候,法師才真正的露出微笑,一種充滿期待的微笑,深深激盪我心深處﹒﹒﹒﹒﹒﹒
【說來也真奇怪,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她﹒﹒﹒﹒﹒﹒她的微笑,她的身影,她的溫柔,想忘都忘不了﹒﹒﹒﹒﹒﹒那你呢?聖騎士,有人在等你嗎?】
我搖了頭。
【是嗎﹒﹒﹒﹒﹒﹒抱歉。】
【不,沒有關係,聽起來她是個好女孩。】
【沒錯!!她是世界上最溫柔善良美麗的女孩!!想說不是的,先嚐嚐我火辣辣的火球再說!!】
我們一同露出了微笑,並感到一度緊繃的氣氛放鬆了不少。
【你之前是都去哪裡?為什麼現在才能來這精靈城跟她相會??】
雖然知道問了不禮貌,但好奇心驅使我開了口。
【我從矮人之城 Kaladin 搭船到大陸去了。】
【你去那做什麼?】
【也沒什麼啦﹒﹒﹒﹒﹒﹒】
法師羞澀著露出笑容,並將手伸進掛在腰際的小包包,撥開一堆藥材取出一個閃閃發亮的物體,一個美麗的戒指﹒﹒﹒﹒﹒﹒
【你知道﹒﹒﹒﹒﹒﹒這座小島不容易賺錢﹒﹒﹒﹒﹒﹒】
【我知道,我知道﹒﹒﹒﹒﹒﹒願神祝福你們。】
我望著他當寶貝握著的鑽戒,眼中閃耀著各種回憶的光芒;這個戒指,絕對充滿了他的情感,任憑誰永遠都無法抹滅﹒﹒﹒﹒﹒﹒
從霧中傳來的一陣狂吼,再度將我們拉回現實。
【小心!!他們又要來了!!】
我迅速舉起了手中的劍,擺出戰鬥架勢。
【還用你說嗎?老樣子,邊打邊撤?打帶跑?】
【好!!】
不知不覺中,我們兩人雙眼彷彿都能看到希望之光在閃耀,不斷的激勵著我們﹒﹒﹒﹒﹒﹒
我們絕對要活著回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