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08 半獸人營地 No.2

聖騎士觀點
半獸人營地 No.2
2000-02-19 10:11:57
森林披上了一層濛濛的面紗,看來是那麼的虛幻與美麗。如果不是半獸人的腳印偶爾會浮現在地面,實在很難讓人連想到六年前這裡曾發生一場戰役﹒﹒﹒﹒﹒﹒
【嘿,你看!!這裡有一把劍,還有寶石鑲著耶!!】
麥克藍特 很迅速的將劍從草叢中撿起,並抽出小刀挖著握柄上的寶石。
【真是賺到了,八成是六年前陣亡在這的指揮官留下的。】
我輕輕嗯了聲,用腳撥動周圍的草叢,果然看到一具骨骸散落在附近。
高等精靈戰士,從骨骸身上的盔甲可以明顯辨識出來。
麥克藍特 將寶石挖出後,便將沒用的鏽劍丟到一旁,開始像個撿骨師一樣,翻弄著骨頭,尋找值錢的玩意。
望著他半完耍般翻弄骨頭的模樣,我漸漸感的不滿﹒﹒﹒﹒﹒﹒
【你真像隻專吃死人的禿鷹﹒﹒﹒﹒﹒﹒】
【講這種傷人話,反正死人又不需要這些東西。】
【你就不能多尊重些死者嗎?】
【傑帝肯,不是我愛說啦,難怪認識你到現在,總是窮光蛋一個﹒﹒﹒﹒﹒﹒】
【至少我有身為聖騎士的榮耀!!】
【那你告訴我,這些死人骨頭現在有什麼榮耀?】
【他們英勇的陣亡,是英勇的戰士,這就是他們的榮耀!!】
【等一百年後,有人會記得他嗎?】
一瞬間,我被他的這句話問倒了。
【所以說,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活著的,才有口中所謂的榮耀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