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 臨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著張腳凳,D伸出手,將右腳握進掌中,輕輕揉捏,用手指按壓腳底板。
明明只是再尋常不過的觸碰,渴望卻一點一點的被挑起。
"感覺好像按摩師傅。",D說。
我沒忍住笑了出來。
接著,手掌慢慢游移到小腿、大腿,撫摸,"按摩師傅應該不能這樣做吧?"
"按摩師傅這樣做會被告吧。"
我們實踐的感覺,如果要形容,我會說是輕盈且溫暖的。
像是午後沐浴在陽光下那樣愜意。
幾個呼吸之間,D的手已經貼著大腿滑動,雙腳被往兩側拉開,他往前傾,貼近我,接著腰側被輕點、抓刮。
搔癢的感受瞬間從皮層傳遞到大腦。
我忍不住扭動,哼唧著掙扎,但不論怎麼閃躲都像是往他手裡撞去,與迎合無異。
掙扎的過程像是身體跟大腦互相拉鋸,身體面對刺激本能的想閃躲,大腦卻偏愛這種感受,死命將身體固定在原處。
互不相讓。
短裙在動作間早已掀起,裙底毫無遮掩的被D輕撫著。
他睨了我一眼,明明是平視,我卻覺得他正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身後柔軟的沙發好像成了一堵牆,阻斷我所有後退的空間,我只能可憐巴巴地盯著他。
然而,下一秒—
"眼睛閉起來。"
在互動中,D的聲音聽起來比平日冷靜,顯得我的激動很臊人。
但我對這種感覺很著迷。
呼吸不由自主的加重,我聽話的閉上眼睛。
接著,襯衫從裙擺裡慢慢被拉出,扣子一顆一顆解掉,掀開,衣襬垂墜在身側。
身體被往前拉之後,D不曉得是不是看出我的吃力,墊了顆枕頭在身體後面。
原本以為是上衣會先被脫掉,沒想到是裙子先被往下拉。
D將我的腿分得更開,手指隔著內褲滑動。
"哼嗯…"
"濕掉了。"
我嘴硬的回道,"才、才沒有。"
反正閉著眼睛,沒看到就是沒有。我暗自想著。
他沒跟我辯駁,手指繼續在上面滑動、按壓,輕而易舉地帶出更多黏膩。
接著,又聽他說,"濕掉了耶。"
感受到濕熱,我再也無法辯駁,咬著唇,弱弱地呻吟,"對不起…唔…"
在這種時刻道歉太過羞恥,臉頰的燥熱瞬間點燃了身體,整個人像在他身上被烤化一樣,卻還忍不住渴望著更多。
"為什麼濕掉了?"
"對、對不起嗚嗚…"
雙腿掛在他腳上,瑟縮著發抖。
D托起後腰,捶打著下腹,直擊深處的奇異快感讓我忍不住繃緊下腹。
不痛,腹腔酥酥麻麻的,有種別樣的快感。
"嗯啊…"
雖然沒有想逃,但這種退無可退、被完全掌控的感覺還是讓我喜愛到不行。
雖然眼睛閉著,看不見周遭,但這種視覺剝奪卻一點都不讓人恐慌,只是期待著他下一步動作。
後腰靠在D身上,肚子被輕輕捶著,私處同時被按壓、揉弄。
"哼嗯…"
我捏緊手心,被錯縱複雜的快感慢慢推向高潮。
閉上眼睛後,整個世界只剩下他的撫觸與聲音,沒有其他能帶走我注意力的東西,只有這樣,也只需要這樣。
那種身處下位,所有反應被盡收眼底的感覺,早已深刻的烙進腦海裡,不需要再用眼睛去驗證。
除了他以外再也感受不到其他東西,在這個時刻只需要專注於他—
我所有的渴求,也只是專注於他。
7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糕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s 羞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STAY - T.K.L& J.B 歌曲MV分析時間停止,是MV的主要意境。
Thumbnail
avatar
山嚮導
2024-04-14
【TKLAB】 羊珞素®生肌蜜|敷一次就有感|一瓶全效|保濕亮白・抗皺舒敏煥膚都有感|新一代保養品|日常保養 💯大家好! 👏 我是 Monica-caの生活543! 平日是個朝八晚四的上班族,假日則喜歡背包旅行和戶外運動! 因為長期曝曬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之下,我也開始有了毛孔粗大及膚色暗沉的困擾! 😔為了亡羊補牢,我從網路上訂購了【TKLAB】 羊珞素®生肌蜜。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8-01
EP69【NPO強人物】|數位化管理校友總會:隨手行善、讓善循環|feat. 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理事長 劉柏楊 TK🔗https://edjump.pse.is/54z8pb 歡迎今天的來賓: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 理事長 劉柏楊TK,跟我們分享了校友會的角色、吸引和吸引年輕成員的挑戰、建立關係的重要性以及學習他人經驗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7-07
【德國交換學生】初到德國篇 | 德國手機號碼、德國入籍、N26開戶、開通Blocked Account、開通保險TK |2023最新初到德國 | 德國入籍、德國手機號碼、N26開戶教學、開通Blocked Account、TK保險 #德國手機號碼 #Aldi talk #Fraenk #如何辦N26? #開通限制提領帳戶 #德國保險 #Expatrio #德國入籍 初到德國要做什麼? 去哪裡入籍? 辦哪間手機電信好?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7-05
Helix Lab AARU TKL PCB板熱插拔座補焊熱插拔雖然方便,但並不是沒有缺點,焊在PCB板上的熱插拔座零件並不大,焊點會因為接觸面積過小而容易受不當的施力造成斷裂。若有不慎,底座與PCB板的焊點就會不小心被捅壞,按鍵就無法觸發。
Thumbnail
avatar
BabaYetu
2022-06-15
Python tkinter padx ipadxButton attribute ipadx為 Button 框內的距離 padx為 Button 框外距離 Window attribute
avatar
John
2022-05-08
Python tkinter GUI 基本用法tkinter 所有元件: 基本視窗: 1.BitmapImage: 2.Button: 3.Canvas: 4.Checkbutton: 5.Entry: 6.Frame: 7.Label: 8.LabelFrame: 9.Listbox: 10.Menu: 11.Menubutton:
Thumbnail
avatar
John
2022-05-08
Helix Lab AARU TKL古埃及鍵盤組裝這是一把融入古埃及文明,經過繁複手續完美加工鍛造出來的客製化鍵盤套件。因為我很喜歡古文明(馬雅、埃及、印加等),會如此精工打造的鍵盤更是少見,看過這把鍵盤,我始終難以忘懷它的美。
Thumbnail
avatar
BabaYetu
2022-04-06
【歌詞翻譯/稲葉浩志.TK】As long as I love (with 稲葉浩志)As long as I love (with 稲葉浩志) words by Koshi Inaba.TK / music by TK As long as I love (with 稻葉浩志) Translated by F.MATSUMOTO / B'z Only 2022 【筆者雜談】
Thumbnail
avatar
B'z Only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