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5. 自掘墳墓-8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雲!坐下吧,我幫妳拿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了,它的音質完美如初,不需要刻意降噪,讓我放心了不少。
“如何?夠多了吧!九如有機的喔!”,《曾倩》炫耀著說道,她獻上了一串九根的,黃澄澄的,【九如鄉】的,有機香蕉。
《李朱》放下右手,它正拿著已然油盡燈枯,氣數已盡的雞腿。“哇,嗚,噢!”,她誇張地把這句話硬是拖成了三個音節。
“我不喜歡香蕉!它刺鼻的臭味,聞起來就像是,很濃的油漆味,會讓我忍不住想,吐!也許我應該向九如香蕉研究所提供這個主意!草莓味的香蕉,要不,蘋果味的也可以!”,《曾倩》在坐下的同時,對它做起了蕉身攻擊。它身上刺鼻的香水味,著實令她作噁。我飛快地助它隱匿蹤跡,不見天日,聚蕉於地。
“小倩,妳真厲害!妳怎麼做到的阿?”,我的聲音裡的訝異,展露無遺。《曾倩》的左側臉頰緊緊地拖住了我的目光,一同向下沉没著。
“倩,妳賣笑了哦!呵呵呵~”,《李朱》揶揄道。她的語氣似乎很有把握。
《曾倩》夾了一口【鮮蔬豬肉】,她讓它漂浮著。“不,奴家賣聲不賣笑!”,《曾倩》向它說著,面容淡淡,言語之中帶點俏皮的味道。
“不過我對他說~”,她留下【關子】,賣弄玄虛。她吃下了【鮮蔬豬肉】,細嚼慢嚥著。
我們盯著她,就等著她翻到下一頁。《李朱》啃咬著右手拿著的殘垣斷壁,她堅持不放過任何的蛛絲馬跡。
“嘿~你今天看上去~”,《曾倩》皺起眉頭,她的味覺忍不了一時的風平浪靜,“嗯~真油!”。
“嘿~你今天看上去很舒服,我可以拿一串嗎?”,《曾倩》補充道,她扮起了自然系女孩,語氣相當的平順。
“舒服?”,我迷惑地重復著她的話。
“嗯,很舒服!因為~”,《曾倩》吞咽了一口,俯身向前,輕聲說道,“他站在陳弘梓的旁邊,就像綠葉一樣的舒服!”。《曾倩》終於忍不住了,她嗤笑了起來,“哈哈哈~”。
“小倩,妳好壞喔!”,我挖苦地笑著,開始了我的午餐饗宴。
“咳~我這可是一舉三得啊!張羅 open mind,小雲 happy mind,讓小朱,shock mind!”,《曾倩》沾沾自喜地說著。
“嗚~張羅也太內向了吧,這麼容易上當!”,《李朱》驚覺到了《張羅》的深不可測與清純無瑕。她終於放手了,放下了第一段毫無保留的情感。她開始重蹈覆轍《曾倩》走過的路。她嚐起了【鮮蔬豬肉】,吃得津津有味。
“看來,妳們對我,這位可愛的小粉紅,有著很深的誤解喔!”,《曾倩》一本正經地說著,她的目光飛快地再次俘擄了我們的雙眼,但我想,我看到了她眼裡有著一絲打趣的痕跡。
4會員
138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