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2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找不到他,只好等星期一了,到時候再找他,說不定他的氣已經消化掉三分之一的容量。
我走入店内,被一個景象震懾住...
「不喜歡不喜歡⊙o⊙...」是Jojo, 牠每次都很會挑不好的時機開口,現在牠連同籠子被放在櫃枱上,店長笑嘻嘻的逗弄牠,把田田打入冷宫。
「不要說不喜歡,^o^說我、愛、你^_^來~說一遍...我愛你!」
「⊙o⊙啾...愛你,愛你...」Jojo學得滿快的嘛。
田田無聊得打個長長的哈欠=o=!
店長直到此時才發現我呆呆的望著她們。
「啊,妳找到今元了嗎^_^?」
「找不到O.O」
「那也沒辦法了!對了我正想問妳,這隻鳥叫什麼名字?^_^牠好有趣我剛才一直和她玩呢!」
「Jojo,拼音是J、O、J、O...」
有趣?要是牠給妳添麻煩妳還覺得有趣的話我給妳跪!嗚~~!!今天要不是Jojo沒有公德心我也不會遇到金今元....可是冷靜想想牠只是一隻小動物,我怪牠也没有道理可言..… UoU!
「呀!>_<牠叫Jojo哦!喂,我們來玩一下遊戲怎麼樣啊?」
「啊 ... OoO?」
「今元不是说要把田田交给妳嗎?妳一個人照顧兩隻動物忙得過來嗎?所以...嘻嘻^o^!」
T^T她這一聲“嘻嘻”怎麼跟電影裡的女巫如出一轍?莫非她有什麼陰謀要實行?⊙o⊙...我現在應該不是多疑這種事的時候吧!我得罪了金今元這個學校名人了一;一。
看吧!他馬上把小狗推給我.....
「妳知道嗎?妳出去的時候,有目擊者轉述今元和妳的衝突實況給我聽哦!我全都知道了~」
「 >o<我不是故意的!」
「這句話去對今元說!」
O.O有沒有看錯?我總覺得店長的笑容好詭異,好不單純,她的笑抹上一層奸詐果醬!

咕嚕咕嚕咕嚕嚕~!!
咦咦?怎麼有那種咕噜版本史詩般壯闊的交響樂迴蕩在耳邊?
我心虛的低下頭瞧瞧自己平坦的腹部,立刻有了答案。肚子裡的餓餓小尖兵,用演奏的方式提醒我該給胃腸進貨了O.O。
的確,時鐘指著12點30分,是該吃點東
西的時間啦!
店長用手肘頂了頂我的手臂說:「喂>_<,我們來交換寵物怎樣?」
「OoO交換寵物!?」
「那麼驚訝作什麼?>_<又不是交換夫妻!」
O.O...OoO...⊙o⊙...
>^<我現在心情亂得像垃圾堆一樣,哪有
心情跟妳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今元現在不知跑到哪兒了,他好像真的生氣了...我也不是真的那麼討厭他呀,,但為什麼會說出那些否定的話呢?
「Jojo牠會帶給妳麻煩,妳不怕嗎T.T?」我試著打消她怪怪的念頭,她是專家嗎?簡單輕鬆吐口水般的提出這種建議。
「不會不會,Jojo可愛到爆,我喜歡牠都來不及了。好不好@_@?一天,只要一天!」
我的缺點就是心太軟,看她信誓旦旦
手舉食指的模樣好似非常誠懇。
雖然Jojo不喜歡我的樣子,但在今天,我答應叔叔要照顧牠,要是他知道我做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不知道會有多失望呢。
「ㄖㄖㄖㄖㄖ~~~」
「啊,電話來了,在那邊坐一下,待會給我
答案哦!」她走進去休息室。
幸好我還沒答應,電話鈴聲謝謝你的解救!!你是我的大恩人!
我的心真的有一點動搖UoU,實際上是腦袋中毒,什麼也裝不下,除了...金今元的事。他的帽子還放在原位忘了拿走,“Duvel”啤酒只剩一半的份量,靜靜站立在桌上。
“咕咕嚕~咕嚕咕嚕~”
⊙o⊙又來了,不給肚子進貨真的不行啦!
我坐在剛才和金今元同桌的位置上,看看Menu有什麼餐點可以吃;說時遲那時快,O.O一道道銳利的眼神從附近射殺過來。
如果說,眼神是紅外線雷射的話,我早就遍體鳞傷身首異處了⊙o⊙...
眼神的主人清一色是女性。我想我可以明白,金今元是這家店的常客,給她們極好的印象,可是我卻對他那麼說話,唉!
這時一位女服務生向我這邊走來.…
「小姐,我要一份蝦仁冷麵!」
「好滴!」
服務生才跟我確認完餐點,那個店長馬上拿著行動電話出來邊走邊講!
「喂喂喂!我有沒有聽錯?你問她在不在這裡?....不在,不在~她帶著田田走出去了UoU,什麼也沒說!」
嗯?我的小腿被濕濕黏黏的物體滑過的感覺。低頭一看,是可愛的田田啊!我摸摸牠圓圓的頭。
「好乖啊!」
店長是和誰在通話呢?我看她頭冒三丈高的煙,似乎在不滿什麼,而且她說到田田...田田牠...⊙.⊙
「啊>o<~」
不明白我為何突然尖叫嗎?田田不知什麼原因,熱情的毛病又犯了,噗通~~跳上我的大腿,O.O靠過來要舔我!!變身成為無尾熊,四肢抱住我。我想大部的女生遇到這種“特別禮遇”都會嚇到吧!
「你聽到她的叫聲?呃...她又折回來了啦...好吧,拜!」
店長好像在說我O.O?啊,不管了,我現在又陷入和田田的“口水戰”,臉又要洗一次了。在場的客人全都笑成一團O.O,有的甚至噴出食物,有的發出怪笑。
我變成笑話集裡頭的主角了?O.O...糗、糗死人啦>0<!連Jojo也在嘲笑我,在鳥籠不停的拍動著翅膀,又叫又跳⊙o⊙ !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死命的把田田抱下來,洗完臉又和店長碰個正著。
「^_^妳考慮得怎樣啊?讓Jojo陪我一天。」她撥撥長髮,態度輕鬆自若。「對不起,我不能這麼做!」
「T.T是哦,那妳不能把田田留在這,今元交代我的!........妳慢慢的吃妳的午餐吧U_U!記著一定要慢慢吃哦…」
T.T她好像不高興了?今天黃曆大概寫著不宜諸吉事吧!UoU奇怪的人一大堆都聚在今日被我遇到。
吃了一口冷麵...嗚嗚!!好感動呀,經過一天的跋山涉水,唯有美食能夠慰勞疲倦累苦的心。哦~所有發生的事都不算什麼,可以丟到外太空去啦!
餵飽自己,我不忘拿零食分配给Jojo、
田田。店長,別小看我U_U,兩隻動物算什麼?我現在全身可是充滿Power,沒問題,絕對可以!照顧田田就算是給金今元的賠罪吧!
要我跟他說“對不起”簡直要我裸奔一樣。
辦不到!

未完待續......

🐰🐰2023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天氣冷冷注意保暖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一起成為戰友吧: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