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凱爾篇 忠誠的代價 第五

前傳
凱爾篇 忠誠的代價 第五章
2001-06-11 13:30:40
一片黑暗,一片黑暗,毫無邊際.
他遊移著,納惑著,尋求一點光芒.
一片黑暗,一片黑暗,永遠黑暗.
他晃蕩著,思考著,乞求任何希望.
死亡的痛苦,只是瞬間,算不上什麼.
時間對他早已失去意義,化為如同永恆的折磨.
他憤怒,他吶喊,他嘶叫,他奔跑.
直到他厭,他倦,他絕望,他哭泣.
然後讓希望之火再度燃起,重新奔跑在無盡黑暗.
這就是,
忠誠的代價……
忠誠……
忠誠.
什麼是忠誠,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忠誠嗎……
忠誠讓他天地不容.
永無止盡的孤獨,沒有出口的世界,無盡的黑暗.
這正是眾神所能給予天下萬靈,最絕望的懲罰.
他憤怒,他吶喊,他嘶叫,他奔跑.
他努力尋找出路,任何可能的出路……
"凱爾?"
黑暗中,虛無縹緲,忽然傳來溫暖呼喚.
"凱爾將軍……?"
[誰!?]
"凱爾將軍?"
[妳是誰?]
"凱爾將軍,你還效忠布雷克王朝嗎?"
[布雷克萬歲!!]
"凱爾將軍……"
[又是神來遊說我嗎?妳是誰?圖奈爾嗎?滾回去!!]
"凱爾……"
[我寧願永生被囚禁在這黑暗世界,也不願背棄我的忠誠,改而效忠眾神!!布雷克萬歲!!]
凱爾再度憤怒的奔跑,厲聲嘶叫.
漫無目標的,只是想發洩出靈魂深處燃燒的憤怒.
[戰神 羅樓.塞克!!你這懦夫!!不敢再面對我一次嗎??只敢把我關在這裡!?給我出來!!我們之間的仗還沒結束!!]
"凱爾將軍……握住我的手,我將給你一個永恆,今後你不再有的機會."
這平靜一句話,讓凱爾再度停下腳步.
黑暗中,從他頭頂,出現亮麗光芒.
年輕的纖細的手,在光芒中伸向他,等待對方的緊握.
[……妳是誰!?]
"我是永恆.凱爾將軍."
[永恆?]
"被眾神消滅的布雷克王朝繼承人,夜舞,你的陛下."
[陛下……]
忠誠……
忠誠.
什麼是忠誠,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忠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