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4 命運 No.4

夜舞觀點
命運 No.4
2000-06-30 11:38:00
【死靈法師,命令妳的骷髏走狗離我朋友遠點。】
"對不起,凱爾……"
"不要自責,我的陛下.是這名盜賊潛行的技巧太高竿.再說,這名盜賊憑他的爛匕首,真的能穿透永恆之力的保護而傷害到妳嗎?"
這倒是真的.不過,他剛剛的行動真的是太迅速與安靜,從我身後逼近的那一瞬間,彷彿跟四周融為一體.
"悲傷……陰暗……這是我現在從這名盜賊心中深處感受到的."
"悲傷?陰暗?一名多愁善感的聖騎士加上悲傷陰暗的盜賊?哈哈哈,吟遊詩人一定會喜歡這故事的."
【不肯放人嗎?還有點智慧嘛﹒﹒﹒﹒﹒﹒很好,不然遊戲就不好玩了。】
一陣詭異的笑聲從我的身後發出,就跟凱爾所發出的笑聲一樣.
"那傢伙在笑什麼?取笑我嗎?"
"凱爾,不要在意,這也是他目前所能作的.挑撥對方……"
"我知道.只是,他該不會以為我跟他一樣蠢吧?"
【死靈法師,妳再會讀人心,總也讀不出偷偷埋伏到妳身後霧裡的我吧?】
知道你躲在霧裡好久了,只是不確定你的位置.
這些話有必要告訴你嗎?
我再怎麼解釋也不會相信吧?
【我知道你躲在那。】
【真的啊……】
看吧,你不相信.
忽然間,他舉起右手搭在我的肩頭施壓,確定我不會有忽然的動作.然後一股溫熱的氣息從我左耳旁襲來.
"注意!!舞,他---"
"……別擔心,他不會對我亂來."
至少目前是這樣,我還沒感到他將對我展開攻擊.
【死靈法師,那讀讀我接下來想對妳做什麼﹒﹒﹒﹒﹒﹒】
還需要我去讀你的心嗎?
【如果我不叫凱爾放了你朋友,你會一刀刺進我的心臟。】
【很好……完全正確。】
不然你這盜賊還能有什麼動作?
"舞,妳沒事吧?我看到他握匕首的那隻手,不斷移動."
"沒什麼,他只不過在恐嚇我,將匕首在我背後游移,想讓我屈服."
【我不管妳是不是真的會讀人心,反正這種情況妳除了放開我朋友之外,也沒有別的選擇了。所以﹒﹒﹒﹒﹒﹒】
【真的嗎﹒﹒﹒﹒﹒﹒】
我相信我還有很多選擇的,沒有選擇的是你這名盜賊吧.
"凱爾,他該不會把我當成容易被嚇倒的小女孩吧?"
"他可是一直把我當普通的骷髏.真可笑,他還沒搞清楚情況,以為對他有利."
我轉過頭去,想要知道他的內心想法,才發現他離我是那麼的近.
他的雙眼,灰色的光芒,如同內心,彷彿被一層薄薄悲傷的迷霧所籠罩……
【要賭賭看嗎?我是盜賊,賭局與遊戲就是要危險才會有樂趣。再說,這場賭局不是大家都活著,就是妳們都死了,我沒事。】
真是有自信.世間的生命,總是認為情況對自己有利,而無法看清事實.卻也總是因此引來滅亡……
這名盜賊,也不例外.
他將目光從我身上移到被凱爾挾持的聖騎士.
【抱歉啦,老兄,你一條命能換到這麼邪惡的力量消失,感到很榮耀吧?】
【混蛋﹒﹒﹒﹒﹒﹒】
真可憐,你的聖騎士同伴不懂得陪你演一下戲,嚇嚇我.
不過就算演了,也沒用……
"陛下,四周的霧中有一群半獸人圍過來了."
"一群!?"
"一定是他們剛剛在森林中亂殺引來的.怎麼辦?"
該怎麼辦……?
要幫他們嗎??還是該……
【妳怎麼說呢?死靈法師?】
還在問我要不要放了你的同伴!?
我說,你們麻煩大了.一群半獸人來找你們報仇還不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