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夜舞觀點 02 命運 No.2

夜舞觀點
命運 No.2
寫於2000-5月到6月左右
【來,凱爾,過來這。】
“舞,還好吧?“
“是還沒有發生什麼事,只是有件事我很在意﹒﹒﹒﹒﹒﹒“
“什麼事!?“
“這名聖騎士竟然說需要我們幫忙。“
“幫忙!?什麼忙!?“
“我也還沒搞清楚,不過從他內心中,我發覺有另一件事很好笑。“
“好笑!?“
“對,好笑﹒﹒﹒﹒﹒﹒他也把你當成我的寵物。“
“寵物!?他也把我當寵物!?“
“我在心底強忍著笑容,不敢直視凱爾的雙眼,怕因此笑出聲音。“
【凱爾不是我的寵物,他是獨立的生命,最忠實的朋友。】
【什麼?妳說什麼?】
看得出來,這名聖騎士聽到我的回答,的確嚇了一跳。
不論他得目的是什麼,讓他對我們多一份未知的恐懼,一般來說,不會有什麼壞處。
“我能感覺到,他現在有點恐慌,正在試圖弄清楚怎麼回事。他另一位躲在霧裡的同伴也是。“
“哼!!“
“拜託,凱爾﹒﹒﹒﹒﹒﹒不要這樣嘛﹒﹒﹒﹒﹒﹒“
【聖騎士,我的事你不必知道太多,只要告訴我你需要我幫什麼忙就可以。】
我才剛說完,凱爾就很快的走到我身前,用他的身軀擋著我,保護我。
“舞,小心!!他準備拔劍了!!“
“拔劍!?“
沒錯,這名聖騎士的確將雙手擺放在腰際的佩劍上。但是﹒﹒﹒﹒﹒﹒
“﹒﹒﹒﹒﹒﹒不,我沒感覺到他準備展開攻擊。反倒是他在霧中的另一位同伴﹒﹒﹒﹒﹒﹒“
“那麼這傢伙到底想作什麼?說需要我們的幫忙,雙手卻又準備展開攻擊。“
“﹒﹒﹒﹒﹒﹒遇到危機時的戰鬥本能吧。“
“真有趣,身體比大腦還先有反應﹒﹒﹒﹒﹒﹒只有優秀戰士才擁有的本能。“
凱爾慢慢的向聖騎士走去。
“慢著,凱爾,你想作什麼!?“
“試探他的真正目的。因為他看起來也不像是真的需要我們幫助。“
“等等--“
“交給我吧,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舞。我的陛下。“
“凱爾﹒﹒﹒﹒﹒﹒“
也對,不論如何,我是應該相信他。而且他也是我唯一能相信的朋友。
“舞,您看。他開始打量我﹒﹒﹒只有準備戰鬥的戰士才會這樣。“
“對,我也能從他的心中感受到。但是,為什麼他要攻擊我們!?“
“可能是從我們的身上感受到威脅吧。“
“真是可悲﹒﹒﹒﹒﹒﹒世間的生命面對威脅都是一個樣﹒﹒﹒﹒﹒﹒“
我忽然感到一陣悲哀湧上心頭。
【凱爾的盔甲只有魔法武器才能穿透它的防禦力。但就算穿越了,還不一定能對他造成傷害。】
我試著勸阻他可能的攻擊行為,但看來沒有什麼效。
【死靈法師,你到底是誰?】
【舞(NiDance),】我不禁露出苦笑,因為他竟然把我當成死靈法師。難怪這名聖騎士會對我帶有這麼強的敵意。【凱爾都叫我夜舞(Night-Danc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