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12 命運 No.3

聖騎士觀點
命運 No.3
2000-03-13 14:49:37
【舞,妳到底是誰?】
【我是永恆﹒﹒﹒﹒﹒﹒】
【永恆?】
她再度以冷漠的微笑回答我。
每次凝望著她深紫色的雙眼,總是會令我陷入更深層的恐懼。
此刻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一種巨大的,未知的邪惡力量展現在我面前。任何試圖抵抗它的意圖,終將成為枉然﹒﹒﹒﹒﹒﹒
面對這樣邪惡的力量,我不能退縮。因為我是聖騎士,榮耀就是我的一切。但借助這麼強大的邪惡力量來達成目的,是我應該做的嗎﹒﹒﹒﹒﹒﹒
【說吧,你到底需要我幫你什麼?】
【妳不是會讀人的心思嗎?自己讀啊,妳這專門玩弄他人靈魂的可悲邪惡法師。】
聽到我的嘲諷,她冷漠的笑容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完全沒有感情的容貌,如同死亡本身,慢慢逼近。
她的骷髏護衛再度帶著殺意朝我走過來,並且將同樣只剩骨骸的雙手靠在劍柄上。不必想,光是看牠的動作就知道牠也非常惱怒。
我開始重新評估這場仗,或許牠的盔甲的確具有非常高的防禦力,但我還是具有優勢。不死生物的動作通常都非常遲緩,只要我能速度一直比牠敏捷,能趁勢劈向牠沒有盔甲保護的地方,能在死靈法師念完咒文前擊敗牠,這場仗就能﹒﹒﹒﹒﹒﹒
【眾神祝我!!】
吶喊聲中,我抽出腰際的佩劍,準備來一場帶著驕傲與榮耀的激戰。
佩劍一出鞘,立即順勢橫劈向身前帶著滿腔殺意的骷髏。
這一瞬間,我發現牠抽出佩劍的速度竟然比我還要快。我們手中的劍在虛空中相交,迸射出激烈的火花。
火花迸射中,驚駭中,我的手感到一陣酸麻。下一秒,我們同時抽回佩劍,準備再一次的交擊。
我微微蹲低身子,以最快的速度讓自己轉一圈,借助轉圈的迴旋力,順勢再度將劍揮砍出去。
但牠早已將劍放斜,再度將我的攻擊阻擋下來。
火花迸射中,我緊握佩劍的手再度一陣劇烈的酸麻,手中的劍幾乎要因此而脫落。
我們都沒有動作的僵持幾秒,這才注意到牠的劍跟盔甲一樣都微微透著光芒﹒﹒﹒﹒﹒﹒
我相信我這時的神情一定混雜了恐懼不安與驚異﹒﹒﹒﹒﹒﹒因為牠它原本空洞漆黑的雙眼,開始發出亮綠色的光芒;那來自地獄的笑聲,不斷嘲笑我的愚蠢行為。因為我不只算錯彼此能力間的差距,更錯的離譜。
我努力讓自己鎮定,退開一步,再度舉起配劍揮砍出去。
牠這次竟然連躲都沒有,直接舉起左手用白皙的臂骨來擋﹒﹒﹒﹒﹒﹒
我再度感到一陣恐慌,因為我的劍揮砍在那白皙的臂骨上,就像砍到鋼鐵般。不要說砍傷牠,恐怕現在受損的是我的配劍。
牠再度發出尖銳的笑聲,舉起右手的劍朝我劈來。我狼狽的退後幾步,試圖舉起配劍阻擋﹒﹒﹒﹒﹒﹒
火花中,我的劍身被俐落的斬斷成兩截。等我會意過來,牠冰冷散發著光芒的劍刃,已經緊靠在我的脖子。只要牠稍微移動一下手中的劍,我將能看到我的血液從血管中噴灑出來。
才三回,就這麼短短幾秒的三回接戰,
我知道,
我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