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46

●第46篇:妳是否恨爹,是否恨自己的丈夫●
鐵沙河再次看向女兒:「亞蘭,妳覺得自己很無奈,可是人活著都會有無奈。我也很無奈妳母親就那樣生病離開,很無奈我們多蘭族連妳的叔叔他們只剩下這些人,很無奈這個,很無奈那個……但不都這樣一路走來?」
「…………」
「我這作爹的是希望告訴妳,爹活到這個歲數,也算看過不少,喜愛與否真的比不上實際財勢。爹記得一位長者說過的外地老話:貧賤夫妻百事哀。我知道年輕人總會說:沒有愛情的婚姻終生痛苦。活到現在的我會說,找到喜愛的人,想要和他共度一生的想法是沒錯。可是愛情只有幾年時間,未來生活更漫長,遇到需要足夠財勢才能解決的大問題又要怎麼走下去?到處去借,去求?萬一借求不到,又該怎麼辦?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人說:感情深一倍,財勢深十倍。感情如果一樣深,選有財有勢的那個更是沒有錯。」
「…………」
「不說那些事,回頭來說,他們家那麼有錢勢,想找其他女人回來取代妳難道會有困難?妳運氣好,能遇到這麼好的人家,又能坐上大妻位置,別自己糊塗弄失,再去後悔終生。我們不是有句老話:男人正式娶小妾回家,作大妻的要負一半責任。如果妳抓緊了,就是他外面偷吃偷養,也絕對不敢正式帶回家和妳分位置,因為他的心還是向著妳。所以妳的丈夫想要就給他,不要猶豫,緊緊抓住,聽懂沒?」
「女兒聽懂。」
「這件事還有什麼不滿?」
「丈夫他的身體那樣……」
「爹老實跟妳說,妳最大的運氣就是能搶婚的女孩那麼多,他只把妳看進眼裡。妳最大的優勢就是他只看上妳,想跟妳一起留種。就算他幾年之後就會死,只要妳為他生下孩子,妳的餘生都不必擔心。因為妳是孩子的親生母親,繼承他家財產權勢的孩子自然會照顧妳,繼續給妳好生活。不要自己傻傻拋棄這些機會,耽誤自己終生,這樣聽懂?」
「聽懂。」
「還有其他不滿?」
「已經沒有。」
「妳是否恨自己的丈夫?」
「剛開始的確恨他,又恨又怕。但是這二天瞭解丈夫的情況,知道他的身體那樣,現在更多的是覺得他的可憐。」
「別忘記對他的憐憫,也別忘記他想要的只是傳下去的孩子。最少給他一個孩子,讓這個孩子平安長大,妳會終生有好生活。」
「是。」
「妳是否恨爹?」
「我理解父親的想法,我不恨父親,我恨這一切的無奈。」
「等妳到我這個歲數,或者是兒孫成群,就能體會我的狠心。」
「女兒會好好想過爹說的這些話。」
「唉……亞蘭,爹再叮嚀一次,妳也已經二十歲,早該嫁了。這麼好的機會再找不到,妳明白?」
「女兒明白。」
鐵沙河點頭,看向另外三名女兒:「再幾年過去,妳們也會有嫁人的一天。爹不會願意讓妳們成為小妾受苦,一定會讓妳們風光的成為大妻嫁出去。所以妳們未來身為大妻,丈夫的身心只有妳們自己才能緊緊捉住,聽懂了?」
她們都乖乖點頭。
八歲小蘿莉更是猛點頭,也不知道是否有聽懂……
「和這位姊夫打好關係,對妳們的未來不會有壞處。未來遇到自己或是夫家不能解決的大問題,或許這位姊夫就是你們唯一的出路,這樣瞭解?」
再次乖乖點頭。
「妳們對姊夫還有什麼意見怨言?有就說出來,一次說清楚,自家人不要放心裡。」
她們都搖頭。
鐵沙河終於看向兒子……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