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45

●第45篇:正因為丈夫是孩子●
眾人直目送到看不見車輛,鐵沙河回頭:「你們都跟我進去,有話要說。」
於是眾人進入中央的草原包,鐵沙河坐到族長位置,孩子們乖乖坐在前方下座。
鐵沙河微笑,把小羽招到身邊坐,待之尊貴大禮,拿出二條金磚擺在五名孩子們面前讓他們看,開始說話。
小羽聽不懂,一直乖乖坐著。
鐵沙河開口:「亞蘭,他們有和妳說總共會給多少聘金?」
「六條金磚,女兒親眼看見。」
「那麼二條金磚在這裡了。妳已經二十歲,我這個作父親的一直很擔心妳的終生大事,不知道該去哪裡給妳找個好親家。現在這樣,妳嫁過去一定是好生活等著,天上掉下來的福氣,我這作父親的沒有半點遺憾,這門親事完全不需要猶豫懷疑。」
「女兒知道。」
「有什麼不滿?」
猶豫一會:「女兒沒有……」
「都是家人,有話直說,不要放在心裡。」
亞蘭低頭不看小羽,以免察覺是在說他:「丈夫他根本還是孩子,女兒無奈。」
「孩子會有長大的一天。也因為丈夫是孩子,所以妳具有莫大優勢,懂嗎?」
思考幾秒:「不懂……」
「這些事本來應該讓妳的母親跟妳談比較好,不過現在妳的母親已經不在……東方曾經有個龐大國家,一位準備成為皇帝的孩子。這個孩子有位年長十歲的宮女負責照顧生活起居,一手拉拔長大。孩子長大之後成為皇帝,這名宮女立即成為地位最高最大的妃子,皇帝什麼話都聽她。就連名義上是大妻的正牌皇后冒犯這名妃子,也被趕下臺處死。同樣的道理,妳的丈夫雖然還是個孩子,所以也像塊陶土,有強大塑造能力。妳親手把自己的丈夫好好教養起來,還怕他長大不聽話,四處亂搞事?」
「可是女兒並不喜愛他。」
「妳覺得被我搶婚的母親,可愛我?」
「是的,母親愛著爹。」
「那是妳出生之後,妳的母親才開始和我示好、正式接受我。我們不也一起牽手走過十多年,養育你們到這麼大?再說人都會有優點,總有一天妳也會看見自己丈夫的優點。好好想過這些事。」
「是……」
「心中還有什麼話?」
更深的猶豫。
「剛才我說什麼?在場都是家人,不是外人。」
亞蘭告訴父親:「丈夫他都不顧慮女兒,想要就要。像昨晚就是……」
「我和你的母親剛成婚也是這樣,我覺得這很正常。要是他都對妳沒有興趣,我才真的會為妳擔心,也為他到底為什麼接近妳而煩惱。」
「…………」
「妳對這樣的丈夫不滿意?或是因為害怕和丈夫做那件事?家裡養的馬、羊、還有以前養過的狗,牠們的繁衍難道妳會看的少?都是同樣的事情,同樣的過程,有怎麼樣?」
弟妹們也都安靜聽著父親說這些話,算是草原部族間開放直接的性教育……
「女兒認為我們是人類,不是柵欄內亂發情的牛羊馬。」
「那麼妳的丈夫要什麼時候才能向妳發情?我們人類也是動物,有血肉內臟骨頭,有無盡的慾望,別忘記這件事。」
「可是女兒根本不想要……」
「亞蘭,妳不懂嗎,不論是人類或是動物,年輕的雄性天生都有強烈繁殖慾望,因此非常主動。這樣的慾望,誰都禁制不住。再說要是雄性沒有這樣的慾望,萬物要怎麼繁衍下去?依靠女性主動發情?回來說妳的事情,妳作妻子的要是不讓丈夫向自己發情,他要向誰發情?休掉妳,把妳趕回來,另外找女人發情?既然妳們已經是夫妻,妳真的喜歡發生那樣的事情?」
「…………」
「爹年輕的時候,在市集曾聽一位大城市來的商人說過這故事,現在正好告訴妳。有一位母親無奈說:小兒子整天跟著我,怎麼辦才好?婆婆告訴她:過幾年兒子更大一點,妳主動要兒子跟隨都很難。另外一位新婚太太向年長朋友抱怨:我的丈夫每晚要到像是慾求不滿,是不是有問題?年長朋友回答:等過個幾年,妳主動想要都不一定能得到。亞蘭啊,妳的丈夫現在還會像孩子纏著妳,想要妳,真的要把握機會抓緊他,好好的一手把他帶大,妳能瞭解?」
「女兒能瞭解。只是……好無奈……」
亞野該開口:「爹,我──」
鐵沙河立即瞪回去:「我什麼時候准你開口!」
「爹沒有。」
「我知道你有一堆話想說。先聽我和阿姊與妹妹們說完,最後我們再來好好談過。」
亞野該點頭。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