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56

●第56篇:赤術的面子問題●
赤術詢問:「亞蘭在哪裡?準備成為新娘,怎麼沒看見人?」
亞野該撒謊保護小羽和阿姊:「阿姊和爹去城市準備婚事!」
「說起來,你老爹還活著啊?」
速鷹族兄弟又是大笑。
「爹的這筆帳,別以為我們不知道!」
赤術問:「你又知道什麼了?」
「你們仗著有好槍,遠遠給爹放冷槍,算什麼好漢!」
赤術問回去:「有什麼證據指控是我們速鷹族作的?」
「爹又沒有與人結怨,你大肆過來給阿姊說親,被拒絕之後沒多久爹就中槍,天下哪有這麼巧的事!」
「我問的不是你怎麼猜,是要你有證據就提出來,別含血噴人!要是四處亂說,到時我招集所有大族長控訴你這件事!」
「絕對是因為你們來給阿姊說親的時候準備的那麼熱鬧,被拒絕之後覺得太過沒有面子,否則你們現在又來鬧什麼!」
「不讓我們一起祝賀,要趕我們走,可以。說說看,要娶亞蘭的那個外國人在哪裡。你們女方家不歡迎,男方家總會歡迎我們去祝賀。」
「我沒有必要告訴你!」
「這麼護著外國人?你是嫌外人對我們草原之民的欺壓還不夠?」
「…………」
赤術告知:「我們聽說啦。亞蘭被搶婚,好幾天才送回來,還可能清白?已經沒有人會要她,想不嫁都不行。」
亞野該反駁:「阿姊嫁給姊夫那樣的外國人,好過嫁給你這樣的人!」
躲在哥哥背後的亞妮探頭:「姊夫是很勇敢的人,什麼事都願意為阿姊作!」
亞芙也從另一邊探頭:「對啊!姊夫很喜歡姊姊,也很勇敢!」
「的確勇敢,才會亞蘭一把年紀還要。」
亞妮更生氣:「姊夫是真的喜歡姊姊,才不像你這樣在意姊姊幾歲!」
亞芙接口:「像你這樣隨便破懷別人的東西,殺人家的羊,才不可能勇敢!」
赤術不懷好意笑著,槍口轉向亞芙的臉:「再說一次?」
亞芙趕緊躲到哥哥背後。
亞野該怒吼:「別這樣!」
赤術不理他,槍口轉向另一邊的亞妮:「我在意年齡又怎樣?」
亞妮同樣躲到哥哥背後。
亞野該罵的更兇:「看你這樣,真是幸好阿姊沒有嫁給你!」
赤術迅速轉過槍口,對準另一頭羊:「所以外國人比我這個草原同胞好?」
「有你這樣的草原同胞才是恥辱!」
「到底誰才是恥辱?幾十年來,我們的香斯拉族女人已經被外國人搶婚十來次。現在又大膽來搶婚,你們不反擊也就算了,竟然要大肆辦婚宴成全?以後更多天殺的外國人、來我們這片祖先留傳的神聖草原搶婚怎麼辦?」
『碰!』再一頭無辜的羊。
亞野該終於確定:『阿姊拒絕他的婚事,爹中槍洩恨。現在婚事辦這麼大,要招待草原所有部族,肯定再次削到赤術的面子……所以赤術的真正目標是想殺姊夫!他是來放話,一定會在婚禮那天放冷槍!』
「亞蘭這樣的美人不嫁給我也就算了,嫁給其他草原同胞我去鬧個場也認了,你們還真的要讓她被外國人帶走,真是……」
「一堆好聽的藉口,誰會相信?不管是誰想娶阿姊,你一定都會來放冷槍!阿姊要嫁給誰,是我們多蘭族的事!」
「反正這件婚事我看了就不高興。你們要是真的敢讓她跟外國人走,就是背叛這片草原,和我們速鷹族作對,看我放不放過你們?」
亞妮生氣的說:「爹說過姊夫他們家很有錢,也很有權力!姊夫才不會怕你們速鷹族!你要是敢怎樣,姊夫一定會幫助我們多蘭族!」
「嘿嘿……你們聽,多蘭族可憐到要靠外國人保護?」
這群堂兄弟再次笑成一團。
亞妮回不出話,只能生悶氣。
亞野該問:「你到底鬧夠沒?阿姊不答應嫁給你,你對爹放冷槍。一年之後你結婚,我們還不是裝成什麼都不知道的送上禮物祝賀?可以了吧?」
「可以?外國人來搶婚,我覺得永遠都不可以!」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