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另一個卡蜜兒(3)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興許是前陣子過年大魚大肉吃多了,卡蜜兒近來腸胃不大好,總是在拉肚子,險些都要在廁所紮營了。
“妳這是心病!”
為情所困的人,但凡身子有什麼三長兩短,旁人見狀總是不忘記落下這一句,敢情那是什麼萬用句麼?
“抱歉讓妳久等了,波波,”她面帶尷尬地說明自己的窘境。“最近也不知道我這腸胃是怎麼了,肚子總是腹瀉。”
“沒關係啦,我也沒那麼急,只不過妳搬來我家這件事,凱文知道麼?”
“我現在不想聽到關於他的任何事情。”哼,負心漢。
“......喔。”
“對了,你還記得我們公司那個討人厭的主管麼?”
“記得啊,總是喜歡對周遭女同事下手的那一個,我還很有印象。”
“他前陣子不曉得腦子抽什麼風,竟然把主意打到我頭上了!當真是噁心死我了!”波波恨不得將那天的回憶用影像的方式,活生生演給閨蜜看。
繼而,用最銳利的刀,將那個噁心的色豬哥三刀六個洞戳死。
“他對妳出手了?”
於是,波波將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向卡蜜兒解釋清楚。
“那一天的情況是這樣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你的,雖然我已經結婚有老婆了,但是我是真心實意想和妳認真交往的...”
出現了,已婚渣男的起手式,也是萬用金句之一。
“不好意思,我向來沒有和髒東西交往的習慣。”
“髒東西?”
“對,髒東西,我說的就是你,派眯呀(台語)!”某人的個子小歸小,說出口的話卻是威力驚人,句句戳人心肺。
“還是你覺得害蟲比較好聽?”
“......”
對方沒有回應,她索性就當他默認了。
所以波波決定繼續罵。
“都已經有妻小了,還肖想在外面搞七拈三?要不要臉啊?”
“一個已婚的男人,憑什麼睡兩家女人的床?噁不噁心啊你?”
“你不害怕得性病,是不是嫌命長啊?你若是不想活了,別人家的女兒還想多活幾年呢!要死自己去死,拜託!好心一點!別拖其他女人入火坑!”
“.....”
經過一連串的連珠炮火猛攻,某人面如土色,甚至都忘了自己該作何回應。
波波想說罵夠本了,意圖作勢離開。
隨後,貌似想起了什麼,腳步稍稍一頓回頭又補了一槍。
“喔,對了,你要是以後在工作上找我麻煩,我也認了,”她的下巴抬得老高,證明自己不在意。“反正也能夠藉此證明你這人的人品有多差,有多爛!”
“文件愛看不看,隨便你,”順勢,某人將手上的file夾丟到了辦公桌上。“若是沒有其他要事,我先走了。”離開前,還不忘奉送對方一記白眼。
“......”伴隨著急速有力的關門聲,某個渣男被連番的炮火攻擊到無言以對。
人方踏出辦公室外,波波感到一陣神清氣爽,想來是因為自己“替世間女人出一口怨氣”的關係。
手機內該保存下的證據也有了。
若是可以,她希望不會有用到這證據的那天到來。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