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管日久生情,卻發現對方是控制狂。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姑媽您好:
我去年大學畢業後,進了一間大公司擔任企畫人員。
當時的我就是個青澀小女孩,什麼都不會。然後有一個前輩很照顧我,雖然他在職位上跟我是平級,但是他很資深,又很認真指導我。
那時,我的PPT、對外的信件,甚至報表,都是經過前輩修正、確認,才敢傳送出去。我很依賴他,甚至到了晚上也常跟他私訊討論公事。
一直到我過了試用期,轉成正職企畫人員。主管也慢慢放手讓我獨當一面了,前輩仍習慣插手我的工作。而且,我們晚上仍繼續聊天,聊的不只是公事,也有私事。
他知道我現在單身,我也知道他離婚了。我們開始越走越近,我都有在考慮跟他交往了。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在我的機車上放了追蹤器。我忽然發現,其實他是一個控制欲很強的男人。我開始試著疏遠他,他卻開始展開追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姑媽
表姑媽
表姑媽
表姑媽,可以是任何人的姑媽。 「人生沒有絕對的對錯,在於你是從什麼角度去看待。」 總是能讓前來求助的年輕靈魂,一邊笑、一邊哭,痛痛快快的滿載而歸。 這裡是表姑媽的感情諮詢室,歡迎提問、歡迎追蹤、歡迎訂閱。 表姑媽的諮詢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