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另一個卡蜜兒》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案:
卡蜜兒發現自己的老公外遇了!
而且,該死的,對方也是一個叫做“卡蜜兒”的女人,她都不曉得該哭該笑。
人生最荒謬的事情莫過於此,不是麼?
++++++++++++++++++++++++++++++++
有時候,一場晴天霹靂只需要一個偶然的意外就夠了。
老天爺若是有心想整一個人,或是希望一個女人能睜開眼,活得清醒點,祂自然多的是辦法。
而且往往都是超出人類想像的方式。
若不是因為發現手機有好幾種模式可以設定,若不是因為丈夫忘記將手機的模式恢復成原樣,若不是因為那個傢伙剛好去洗澡。
自己說不定到現在還被隱瞞著。
呵,當真是有夠可笑!
卡蜜兒就是因此得知那個醜陋的真相,關於她老公外遇的真相,令人感到苦笑不得的是,小三的英文名字也叫做卡蜜兒。
當真是噁心到令某人想吐。
“他是對卡蜜兒這個名字有什麼執著是麼?”身為Gay蜜一號的周周吐槽道。“該不會他的初戀就是叫做這個名字吧?”
“說不定可以google到喔!”
“我查過了,有好幾個社群網頁都已經無人使用了,剩下的,照片上的人都顯示是已婚,不像是那個小三的樣子。”興許是方才哭過,卡蜜兒說話多少還伴隨著鼻音。
“妳是有看過她的照片喔?”作為Gay蜜二號的澎澎也發言了。“要不然妳怎麼能那麼篤定?說不定小三就是已婚人士啊!”
好吃又不黏牙的那種。
“哎呀,你們都少說幾句,”閨蜜波波來回按著手機確認過了。”我剛剛看過了,她比較像是想婚但男方死不娶她的那一種!卡蜜兒不是說了麼,你們都沒在聽!”
“妳目前所掌握的證據有多少?只有手機內這些截圖麼?”從頭到尾沒發話的直男好友總算發表他的看法了,謝天謝地。
“什麼意思?”某人一臉不解。
“光是那些曖昧對話還不夠,”布萊登解釋道。“我是指決定性證據。”
嗯,律師果然不愧是律師,一句話便說到了點子上。
“你是嫌棄我哭得還不夠慘麼?你們當律師的怎麼都這麼冷血啊?”
光是看到那些曖昧簡訊,卡蜜兒就已經晴天霹靂,崩潰大哭好幾遍了,怎麼?難不成還要她親眼目睹他們這對狗男女行苟且之事,再拍成影片麼?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親愛的,妳先聽他把話說完。”眼見某人又開始紅了眼眶,周周好心抽了好幾張衛生紙給她。“布萊登可是大律師欸,他問那種問題是他的本份,只是在給予妳適當的建議。不要那麼兇嘛!”
“所以呢?”
卡蜜兒偌大的雙眼難得看起來兩眼無神。
“你決定好要不要離婚再通知我,”他的語氣冰冷到令某人懷疑人生。“畢竟妳也知道,我很貴的,做律師的都不想浪費時間在猶豫不決的客戶身上。”
“照顧好她。”
臨去前,布萊登小聲提醒道。
另外的三個人,分別都沒忘記給他一記“OK”的手勢。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