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尋貓記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修習擴大療癒法之後,我的人生變得愈來愈豐足順遂,過著神仙般生活之餘,難免感到有些無聊。

不談負面話題,不接觸低頻資訊,甚至有段時間不會想吃加工食品,社交範圍極度狹隘,只好經常帶著貓咪到處旅行。

某天我們到大溪山區的觀音寺拜拜,我在內心詢問觀音,是不是我的限制性信念太多,樹立了高牆將自己圍堵在內。下山準備開車離開時,我們車子天窗突然卡住,就在先生開車門上去察看時,我的貓咪趁機溜了出去。

我們當下並未察覺貓咪走失,修理好天窗我們便開車回家,一路上我內心平靜的閱讀克里希那穆提,以為貓咪安靜的在後座睡覺。直到抵達社區準備帶貓上樓時,才發現貓咪竟不在車上。

我趕緊上樓餵好老貓,再返回大溪尋找,到現場卻只有目擊者指出貓咪被狗追跳到樹上,而如今早已不知所蹤。我們便開始為時13天的尋貓歷程。

我們在各大網站上po文協尋,竟招來各路英雄好漢主動聯繫相助,我們依網友建議,每晚到場佈飼料放誘捕籠,後來這對網友也親自過來幫忙,有愛媽每晚到觀音廟餵完浪貓後,也來助陣與我們一同呼喊,某天寒流凍到十度以下我們照常出動,愛媽竟帶著薑湯跟滷味寒冬送暖。最後我們貼出賞金告示,一位志工在白天到現場挨家挨戶詢問,最後才發現貓咪躲在一間木材工廠裡。志工在工廠架設誘捕籠,一整晚飢餓瘦了整整一圈的貓咪仍保持警覺,未被誘食進籠,而我們隔天到場叫喚,貓咪竟主動現身跑出來,讓我們抱她回家。

尋貓的每一夜,我都上觀音廟祈求神明幫忙,當中向神明求了兩支籤,一張是說月中便見,一張說日出即見,志工發現貓咪的日子是在農曆14日,而我們是在農曆15日(月中)的早晨八點多(日出後沒多久)抱回了愛貓。

期間我們也找了寵物溝通師,他通到貓咪躲在白色建築的廢棄物當中,附近有一隻虎斑貓,我請她轉達貓咪聽到叫喚要出來跟我們回家,貓咪應允。

最後尋獲貓咪的地點是一間堆滿木材的白色工廠,與溝通師通到的場景完全一致。志工入內尋找當天,本來未發現貓咪要放棄回家,工廠餵養的虎斑浪貓突然跑出來,並朝向裡面看,志工才在虎斑示意的位置發現了貓咪,這位志工也是觀音信徒,她表示接到菩薩指引才會出面幫忙,最後找到貓咪一定也是菩薩冥冥相助。

在尋貓的過程中,雖然我的小我驚慌失措,卻有一份穩定的靜謐來自大我,內在有一股深信,貓咪最後一定會找到,而我會在這趟尋貓旅程中有所收獲與改變。

尋獲貓咪後,為了感謝這些拔刀相助的陌路英雄,我捐了許多錢財出去,也到觀音寺還了願,這些金錢的流動其實是愛的流動,打通了我堵塞的氣脈。

我已餵養浪貓多年,這些出現的愛媽志工,都是與我志同道合的人,我們因為信奉觀音,因為對動物的愛而結緣,從那時便一路交流至今,分享著養貓助貓的喜悅,我的生活有了另一番新天地。

這一切的歷程,都始於當初在觀音寺質詢的一念,菩薩便安排這場事故,擊碎了我的高牆。

感恩觀音上師,感恩我所修習的擴大療癒法,我深知其中顯化的原理:我所修習的法門(高振動頻率),以及觀音寺的磁場助緣,加速了意念成真的可能性。雖然過程波折艱辛,結果卻是我內心渴望的,感謝一切發生。

當然我的收獲不止這些,尋貓的過程中我收到大把負面留言,批評我的遛貓行逕,我一概不予理會,全然投入能量找貓,倘若我受留言影響,貓或許就不會這麼容易找回。我驗證了自身若全心渴望並付諸行動,萬事皆可達成的力量。

宇宙間沒有是非對錯,因果業力都是能量的顯化運行,評斷只會耗費自身的能量,其實於顯化並無助益。

raw-image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