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23 Thur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去了IGA買菜順便要保麗龍箱子。一個員工跟我說一個他們賣2澳,每星期一、三、四都會進貨就會有。除了蔬菜的,還有裝魚與肉品的,大小尺寸不同。我說好,那我星期四再來,因為那天我是騎機車不方便。頓時,那位員工臉上出現:什麼!今天不要?要明天?
早上我去時,我好像看見那位員工,但是又不確定,說實話,印度人對我都長一樣。剛好看到一位女員工有空檔,我知道她是肉品區的,我就過去問她。她給了我一個,然後我又再度確認是不是一個賣2澳,她回到廚房再問一次裡面的老員工,她說不用,是不用錢的,而且每星期二進貨,可以去問她。
真奇怪,一間公司的制度不一樣?
而且今天我拿到的保麗龍箱比上次更適合我們實驗種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魚腦
金魚腦
來到澳洲之後,地大不便,又不願住在城市,一抬頭,發現其實身邊的人事物都是來自主的供應,不虞匱乏。凡事感恩,從小事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