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啦不用一直F5重新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是我怕錯過最新的留言耶! "
老大叫你調適心情,你就乖乖調適,懂?
如果真的很怕,
可以用上次那篇 <沒空跟上最新留言怎麼辦?> 裡的韭菜救星程式,
但是千萬不要用公司電腦跑!(被抓去問話)
請照以下方法放到自己的安卓手機上跑,收到通知再刷F5就好了~
一、到 Google Play 上安裝 Python 3 IDE APP
安裝並開啟
二、想辦法把程式碼貼上去
找方法複製貼上,或用手機鍵盤一行行打上去,都可
三、按執行按鈕
四、假裝很有餘裕,叫隔壁同事放輕鬆不用一直看(?)
"韭菜救星拿麼厲害! 那你還是韭菜嗎?"
痾..還是 = =
我先忙了,ㄅ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22內容數
    個人網誌啦~ 內容包含但不限於學習筆記、心情抒發、火星廢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班怎麼看股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空跟上最新留言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輕鬆一下看畫展 台中美術館展出當代知名畫作家的集體畫展畫家們的技術,個個出神入化每一服作品都畫的微妙唯肖媒體,報導都讚不絕口,評論家們也給予很高的評價,因此吸引很多人前來參觀,也會把會場急的水泄不通。 小花和爸爸一起來參觀看到衣服題目為「上學途中」的話引起他們的注意。或者是一群小孩子背著書包嘻嘻哈哈的邁
    Thumbnail
    avatar
    自由黨
    2024-05-29
    【放輕鬆,吃顆桃子吧】: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的弔念與重振之作《 Eat a Peach 》當樂團領袖 Duane Allman 因車禍身亡後,一瞬間所有人陷入絕望之中,因此,《 Eat A Peach 》這張專輯既是祝福,也是通向未來的橋梁,連結了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的兩個不同世代,見證了五名團員化悲劇為前進的動力,創造了他們生命中最美好的音樂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5-04
    週六放輕鬆童言童語 小孩:爸爸那個為什麼北朝的皇帝叫拖把啊? 老爹:你在說什麼啊? 小孩:就拖把啊 老爹突然靈光一閃 老爹:你說的是拓跋吧? 小孩:對啊! 小孩:爸爸那個9為什麼不是質數啊? 老爹心想:這小孩又看了什麼YouTube了⋯⋯⋯⋯ 老爹:因為3*3=9 小孩:那1為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4-13
    放輕鬆睡前樂提醒我要放輕鬆 ,很訝異一個四歲小孩會說這樣的話 ,他真的很有智慧 謝謝樂來到我的生命中 陪伴著我 很開心有他的陪伴 感恩☺️ 睡前認真梳頭髮 按摩頭皮 有舒壓的效果
    avatar
    蘇珊娜
    2023-08-06
    放輕鬆是的,忙了一週,到了要收尾的週五了,那就輕鬆一下吧! 叫什麼? 某天,小兔、小豬、小狗與小雞聚在一起聊天,聊到家中的媽媽如何叫自己的小名。 小兔說:「我媽媽都叫我小兔兔」 小豬說:「我媽媽喜歡叫我小豬豬」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 小雞崩著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不是好人 蜘蛛追求螞蟻,表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7-06
    【讀書心得】你知道的太多了~不用法律系能輕鬆理解的法律書籍 作者是一位職業律師施宇宸(貓奴律師),裏頭都是用很幽默的口吻來介紹簡單的法律知識,而且日常生活上都可能會遇見,印象最深刻的是國民年金可以不用繳納? 還記得剛滿25歲的時後就收到政府機關的信件叫我繳國民年金!!但那時我還是全職考生!既然是全職考生就代表沒有收入,怎麼政府還叫我繳錢呢?
    Thumbnail
    avatar
    A小姐
    2022-11-26
    【職人觀點】成為講師是不是一個輕鬆賺錢的選擇?我的三個觀點與建議不少人或許覺得,講師是一種光鮮亮麗、輕鬆賺錢的職業。但真的是這樣嗎?讓我分享自己的三個觀點與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11-21
    5個私藏打卡法國景點推薦-到法國遊學趕快收藏放進旅遊清單!不用開濾鏡就能輕鬆拍出網紅美照法國旅遊一直是世界上最多遊客的選擇目的地之一,甚至你我都不需要花太多的想像力就知道是哪些原因讓這個國家如此熱門!迷人的城市氛圍、令人驚嘆的自然法國景點、讓人羨慕的海岸景觀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美食和美酒,令人難以抗拒。 法國人文地理是如此的多樣化和廣闊,以至於你可以花時間去法國旅行探索。今天編編推薦的私藏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10-14
    【食譜】用電子鍋輕鬆煮一餐!懶人料理-日式鮭魚炊飯收到了 @icooktw 的 #象印三人份壓力IH電子鍋 開箱邀請,這款電子鍋專為小家庭設計,主打一杯米也能煮出Q彈美味,所以~為了呈現出最佳的產品表現,我決定來一款簡單又好吃的日式鮭魚炊飯,鮭魚的鮮味搭配香Q米飯,就是懶人晚餐的最佳選擇。 分享食譜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Thumbnail
    avatar
    小圓姐姐
    2022-09-29
    《一直划手機想放鬆,可能是不自知的心中壓力》現代人常花很多時間在滑手機 這常常是無意識的行為 久而久之,變成一個習慣, 不看就好像怪怪的, 許多人有睡前滑手機的習慣, 真的問問身邊的人, 十個大概有七八個吧, 本來只想滑個幾分鐘,卻一滑就超過一小時, 原本是想讓自己放鬆, 反而造成不小的睡眠問題, 影響到第二天的工作。 壓力也才能進一步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暖心全人諮商中心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