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i 所以買 珍惜股價還沒三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覺越來越亂寫了 o'_'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YJ_fOcOks&t=58s

因為ai 所以買~

珍惜股價還沒三百~

有題材 有未來~

懷念沒人愛的鴻海~

因為ai 所以買~

讓我槓桿全部打開~

不管風險或股災~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為ai~


今天上午超忙,因為一時興起,想在一點半前試個東西

import time
import shioaji as sj
from shioaji import BidAskSTKv1, Exchange

# 永豐的API
api = sj.Shioaji()

# 登入​
api.login(
api_key = API_KEY,
secret_key = SECRET_KEY
)

# 驗證憑證​
​api.activate_ca(
ca_path = CA_PATH,
ca_passwd = MyID,
person_id = MyID
)

# ​選好股票
contract = api.Contracts.Stocks.TSE["2317"]

# 填寫委買單​
# (除了股價和張數 其他不用改)
order = api.Order(
price = 104, # 股價 104
quantity = 1, # 張數 1
action = sj.constant.Action.Buy,
price_type = sj.constant.StockPriceType.LMT,
order_type = sj.constant.OrderType.ROD,
account = api.stock_account
)

# 重複五次​下方步驟1~4
for i in range(5):
# 1. 送出買單​
trade = api.place_order(
contract, # 剛選好的股票
order # 剛填好的買單
)
# 2. 等待1秒
time.sleep(1)
# 3. 取消委買單
api.cancel_order(trade)
# 4. 等待1秒
time.sleep(1)

# 最後​
# 記得登出​
api.logout()


執行結果

手速太慢 截圖不夠快 但意思有到

手速太慢 截圖不夠快 但意思有到

上圖左至右:

  • 12:36:19 委買104元1張 買量增至3609
  • 12:36:21 取消104元1張 買量減至3608
  • 12:36:23 委買104元1張 買量增至3609
  • 12:36:24 取消104元1張 買量減至3608

本孬孬怕被狙擊,特別挑一檔較不危險的。


紀錄一下最近分享的程式功能:

  1. 程式入門,解析買賣日報,視覺化
  2. 人工智能,辨識驗證碼
  3. 網頁爬蟲,抓取買賣日報
  4. 證券API,程式下單

以上功能我全部都似懂非懂,如果高手剛好路過,請盡情打臉我。

再來要幹麻?顯而易見,還差一項:

  1. 交易策略

可惜這對我來說就像是雷神之鎚,舉不動啊!

暫時還沒能力走到那,等我想出替代方案,再紀錄到這,希望教學相長、共襄盛舉~


    62會員
    22內容數
    個人網誌啦~ 內容包含但不限於學習筆記、心情抒發、火星廢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利用語音辨識+AI改變寫作流程,這144天我得到了3個成為高產作家的深刻體驗】語音辨識技術對於任何需要整理和表達想法的人都有著巨大的幫助。 透過這種技術,我們可以更有效地將腦海中的想法轉化為文字,從而將思緒組織得更為清晰。更重要的是,這種方式還可以助力我們增強自我語言能力,提升思考的深度和廣度。 自從我開始使用語音辨識技術以來,我的寫作流程完全改變,能更有效捕捉更多想法,更高
    Thumbnail
    2023-06-29
    [AI快訊] 史汀說未來音樂家要對抗AI現年71歲的史汀是英國著名歌手,已經銷售出超過1億張唱片。身為超資深音樂創作者及歌手,史汀對AI作曲的看法是什麼? 英國歌手史汀(Sting)預測,「對抗AI(人工智能)」將成為未來的挑戰。他表示,音樂家們將不得不對抗越來越多由AI創作的歌曲,但情感方面還是AI作曲無法取代的。
    Thumbnail
    畏因畏果?爲因為果?"菩薩畏因凡夫畏果",過去因,今日果;今日因,來日果。 "為因為果?",一個行為產生時,該在意的不是為了什麼原因而這麼做,更重要的是為了得到什麼結果而這麼做。為成功找方法,而不是為失敗找理由。
    Thumbnail
    2023-05-03
    鯨魚轉移了近 2.4 億狗狗幣,因為 Elon Musk 說他現在對 AI 很感興趣https://th.investing.com/news/cryptocurrency-news/article-107691 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安安 今天是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investing
    Thumbnail
    因为王群是中国人,更是被美国媒体选中的中国人。因为王群是中国人,更是被美国媒体选中的中国人。
    2022-08-23
    我們為AI付出了什麼?——人工智慧背後的陰暗面人工智慧不只是演算法、資料與硬體的混合物,它關乎自然界、政治、歷史,有時甚至也和美有關。當人工智慧滲入政治生活、耗盡地球之時,會發生什麼事?人工智慧如何形塑我們對自己及對社會的理解?
    Thumbnail
    2022-05-04
    “不要因为别人做出对自己不利的事情”想来剖析一下我母亲是一位怎么样的女性,突然发现,如果可以用一个词语去形容就十分有些难度,但我可以试着用一句话。 她,外在来讲,比如生活自理、赚钱养家,可以说是十分独立又富含犀利力量,内在又是一位传统女人。果然,这是我母亲。 我是幸运的,出生在这个家庭,完整且吃饱穿暖有余。
    Thumbnail
    讀冊|2030工作地圖:工作會因為AI而消失嗎?《2030工作地圖:當34種定型化工作即將消失,你的未來就從現在的選擇開始決定》雖然本書的標題就直指核心,看似要探討未來的工作,但實際上想要傳達更多的是我們面對未來應該持有的心態。
    Thumbnail
    因为一场失恋,我暴走了200公里(2)上一回: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的人生,污了(状元生都把自己的成绩单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现在会想起来,除了笑了,还是笑了 – 我怎么会这么幼稚呢)。 应该要怎么走出来? 一直对自己说不要想他,可是越是克制,就越是难受。后来,在一篇网络文章中,我意识到了,若要走出失恋,尤其是刻苦铭心的,就要让自己去经过
    Thumbnail
    因为一场失恋,我暴走了200公里(1)到底怎么回事? 这场暴走,发生我在出国读研的那一年。那是我第一次独自到那么远的地方住上一年多。也是我第一次出国留学。 从原本很期待在外国的生活,到后来因为一场失恋,而像一只丧家犬般生活(现在回想起来,真心觉得自己在浪费青春+时间),再到自我调整及自我挑战后而蜕变成另一个人。 没有过不去的事,只有过不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