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14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夢也想不到我會淪落到為動物把屎把尿Q.Q。Jojo、田田把我難得的星期日假期佔去三分之二...晚上無法好好睡,田田經常跳上我的床騷擾我,不管我趕牠下去幾百次,牠依然孜孜不倦堅持與我共眠,我這個人類竟會被她擊敗?
牠們也是有優點啦ToT!原本以為媽去
新加坡我會很孤單很寂寞,可是事實正好相反。
我和田田跳華爾滋、跟JOJO相聲,開
著我們三(人)?的Party。要是有電影公司欲拍攝女生版的“泰山”,,U_U本人絕對是最佳主角人選,找我就對了!
我在想什麼啊 一.一?作夢也要有個限度,今天星期一,我穿校衣,騎藍色小G沒命似的衝衝衝 ⊙.⊙;腦袋瓜卻還在想剛才那些事....
U__U 哼哼,這就是所謂“一心二用”!
公車從我身旁呼嘯而過,把我狠狠的甩在尾巴,裡頭有幾個女生探出車窗大喊我的名字.....
「>o<朱亦甜~妳現在出名了,哦呵呵呵呵呵~~」
仗著她們坐公車的優勢⊙^⊙,我連一個字都來不及說,那公車只留一陣黑薰薰的大濃煙...
一大早就遇到這種事=.=
無聊的客串U^U!
快快快,要遲到啦>.<~
「啊~要遲到啦~」
這個時代還有人會讀心術?說出來的話和我的內心獨白完全吻合!夾雜著那句話,剎那間身後飛來一個靛藍色書包,不偏不倚的落在我的車籃O.O!
這...這又是哪一班的武林高手呀OoO?
我還驚魂未定,緊急剎車後,随即跑來一個男生,100%就是他OoO!書包暗器高手來到。
「對不起,我是不得已才這麼做,公車開走了,要等下一班恐怕第一節棵課也過了。學姊妳載我一程好不好?」
他對我深深一鞠躬,企圖用燦爛的笑容說服我;我下意識的注意到他的長相。
細白俊俏的奶油書生類型,單眼皮的雙眼卻予人親切迷人的印象,嘴角微微上揚。他的襯衫繡著“253701”的學號。

這是不是人的第六感呢?有些人第一次見面妳就會在心裡提醒自己,這個人妳一定要記得他,一定!妳不知道以後會如何,可是妳知道妳不能忽略他。
「^_^可是我不會載人耶,哈哈......」
「那我載妳這樣問題就解決了^o^!」

他說得非常理所當然,像天天要去上學那麼自然,自然得我無法说“不”,是的UoU,我無法拒絕他!
為什麼他一點也不覺得不好意思呢?
雖然我這麼想,但是我已經下車了O.O,我到底在做什麼啊?難道...⊙o⊙我是個以貌取人的女生?看對方帥一點就答應了!?
「我的體重不是很輕哦!」
「不會啦,看我的..…」
他自在的跳上前座,我穿裙子只好側坐,甫一坐上,腳踏車像裝了馬達一樣,快得不像我的藍色小G!
「抓緊我,不然會跌倒的。」
從他背後看不見他的表情,可是他說
話的口氣很真誠,一點也沒有驕蹤自大的感覺,讓我很安心很平静U_U 。
我緊緊抓住他的腰,他騎車的架勢很殺!抄小路,換車道,竄來竄去像一匹瞟悍的野狼,速度之快是我最快記錄的兩倍。
沒有多長的距離,學校就在我們的前方,藍色小G停不住似的,一路直直滑行到校門内,刹~的一聲才停穩。
⊙o⊙不知是我多疑還是怎樣,校門口有個似曾相識的身影,而且那個影子的眼睛不斷的掃射著我,我想再看清楚一點,但是學弟騎車的速度像是要和人比賽。
工_工 現在我才回過神來,藍色小G確定停佇車棚入口。
日行一善的感覺太美妙了=v=!
近来我好像做了幾件好事O_O?善有善報,今天一定是個美好愉快的學校生活!啊~ 想到這我的心情就如白色羽毛飄呀飄,飄到藍天彼端的雲層.....(本人有個怪癖,心情一好就會異想天開神遊狀態~)
「學姊妳吃早餐了沒?這是給妳的謝禮,我會記著妳的^^"」
...為什麼呢? 聽到他最後面那句話,我的整顆心都跟剛倒出的可樂一樣鼓脹不已!還有他的笑臉,那樣的笑法我曾經在另外一張臉見過。

他把鮪魚三明治和水果鮮乳放在我的車籃,匆匆的跑去一年級教室方向,跑到一半又回過頭來向我揮揮手。O_O我只能像個呆子般和他做同樣的動作。
「真的很謝謝妳呦^_^!」
他每天都這麼快樂嗎?在他臉上幾乎完全讓人忘記世上還有“煩惱”這兩個字。

被他感染的我。輕快的停好車,愉快的走往教室方向,不知不覺間有四五個男生擋住我的去路...T.T是的,真的是不知不覺間所發生的事情,我無法前進,再向前一步踏往我的目的地!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