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20230204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準備早餐其實不是為了自己的肚子,而是為了女人

就像今天是補班日(超不想起床),不過女人的公司是不用補班的,所以我就會想睡的晚一點~

早餐就.........放棄~!!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的起手式完後~就是杯咖啡而已~~
其實我算是個很懒的人,如果沒有一個為了家人或朋友的動力,我都是得過且過

就像~如果是女人嘴饞想吃零食,我可以特地的去打開新的餅乾

但如果是我自己嘴饞,打開零食櫃後發現餅乾都是沒開過的!!!

我就又會默默的把零食櫃的門關上~我。9。4。懶
----------
補班日也是公司的停電日,還好有順利的打到卡才停電~
然後一堆人看到我說!
"咦?我以為你今天放假"

嗯???哪來的誤會???好吧~~反正大家都覺得了~女人又沒上班,就請個下半天去喝杯咖啡吧~
久違的約會!
每天的起手式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