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個被好奇心殺死的貓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覺得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幸福!再加上我又是一個想很多的人,而就在昨天我變成了那個被好奇心殺死的貓,幸好我有好幾條命,還有可以開導我的朋友們,才又可以緩慢的回血復活!
我先檢討自己,確實不該未經男友同意看他的東西,導致自己心情受影響就是活該,哈哈 ~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他搬家,想說他去上班,稍微幫他整理一下,不然實在有點髒亂到我難以忍受!於是,我就發現了幾張照片,應該是他和前任們的照片,因為我無法分辨到底是否為同一個人,當下基於一個鴕鳥心態,就趕快把他們都放好,眼不見為淨。
晚上睡覺前,我又突然想到這件事,就想說明天就要離開了,看一下好了,不然我一定會耿耿於懷,於是,早上我就去看了!有2張卡片,一張是前任寫給他的,還有附上照片,一張則是他要寫給前任但沒寄出的卡片!就是這張卡片讓我看完心有點空空的,雖然理性告訴自己誰沒有過去,但我還有點喘不過氣,趕快找朋友開導一下!
內容是說他還忘不了她,寫這封卡片是要說聲生日快樂,也知道對方現在很幸福,不想打擾對方,這陣子有認識幾個女生,但還是很想她,卡片是在認識我四個月前寫的。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在意什麼!首先,是日期吧,會想著男友遇到我有真的不愛對方了嗎?再來就是為什麼我寫給他的卡片,他都沒有這樣好好擺好!最後大概就是很嫉妒那個女生可以讓他這麼在意吧!
朋友跟我說,現在我們好好的才是最重要的阿,我也知道,還有個朋友說我應該當個快樂的小三,哈哈 ~ 這滿能說服我的,我不就是因為不想知道他的過去,所以什麼都沒問嗎!戀愛應該就是要快樂啊,我不要當個悲情的正宮,在短暫的幫自己做了心理建設,他回來了,看著他,嗯 ~ 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自己要花多少時間才會不那麼在意那些東西,但我想自己好好調適!還有我覺得自己這陣子很沒安全感,對於他好像不是過去那樣,總是會若有所思,真是受夠了自己,所以我要重生,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要改變,我想找回享受戀愛的感覺!
樂觀一點,透過這樣不斷地訴說,我相信我會變得越來越好,會更勇敢,會找回那個單純開心的自己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