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離職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當要選擇逆流而上時,頭一次踏腳總是十足的恐懼。
可是有你在,我覺得好安心。
那是我第一次的逃出,絲毫沒有經驗,學生一直以來都是做點做滿的工讀。
頭次的正職要為自己逃出,是一件既新鮮又讓我害怕的新嘗試。
兩年近三年,早已十足的駕輕就熟與機械般的操作,工作內容融入身體記憶裡,輕易反射般麻木操作。
直到後來方向漸漸偏移,不再是我以往所愛的模樣,氣息逐漸沈重與乏味與焦慮,壓抑與重複,不斷吞噬我的包容與耐心。
一年一年的熄火,一點一點滅亡,一日一日的安靜,每日的加班難耐,獨自的關在辦公室與機器相處的寧靜感,雖然自由安靜,也是孤寂,也會害怕。也曾遇過一兩回聽到讓人害怕的插曲,哈(十分怕)。
雖然偶爾有主管的相陪,但是多半還是自己的獨處時光,與時間永遠追不上進度生產的痛苦,夾雜喜樂讓人諸多無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