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小丑一直以來是我嗎?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2/05
1.跟大我二屆的學長聊天(之前在學校電算中心同組工讀認識的同系學長),才發現自己竟然是個大直女,被開玩笑說你很像電腦XD,不是只有0和1。
2.我之前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我沒有桃花,原來我不只神經大條,還是愛分析的人(不要被多巴胺、催產素、腦內啡影響,影響大腦決策的人類,控制杏仁核情緒。
3.那時候遇到那個人放開享受那份情感,告白下去就好了?!
Lily
Lily
I'm Lily. Welcome to my blog. My interests are jogging and watching movies. I love traveling, thinking, and discussing ideas and things with peop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