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情事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喜歡撫摸著她的感覺,手指在她身上游移….
Photo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photo/blur-close-up-colors-computer-18547/
不知道我是在什麼時候喜歡上她的,更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她。在接近她的時候,就有股令人安心的感覺,像放開全身的毛細孔,那樣周身的暢快。這股愛戀著她的心事,一直在內心縈繞著….
記得第一次遇見她的情形,過了好些年了。大概是在十五、六歲的時候吧!那時候的她,就像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和我的距離是那麼遙遠,這種距離像是二個不同的世界的長度。我喜歡看她,卻又怕別人看穿我的心事。偷偷望著她的時候,似乎心臟跳動的頻率持續的上升,或許我還臉紅。覺得她有著所有的風采,而我卻只是個小男生:一個處於國中高中年紀的小男生。一顆青澀的心,卻迷上了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她。至今仍不能理解這種小男生的複雜的情緒、堆疊的心事,那種帶著些許羞怯、一絲自卑的感覺。就這樣和她擦身而過,激起的漣花趨於平靜。這種小男生的情懷,就一直埋在最角落,心事中不讓別人發現的角落中。
在去儒服、著戎裝的為國效命的日子中,因沈悶的無聊而散心。我又再見到她,不知道在一顆心封閉了多年之後還能再相見。這次不再有小時候那種猶豫與遲疑了,我是主動而積極的。試著去接近她,用心體會著她、用眼凝視著她、用手觸摸著她。大家都說她是冰山美人,令人感到冰冷,我卻願意用所有的熱情去融化冰冷的她。
Photo Source: https://www.pexels.com/photo/turned-on-computer-monitor-on-table-1532621/
她是非常善變的,就連最愛變魔術的胡迪尼,也不及她的變化。她常將自己幻化成各種樣子,卻是每種令我喜歡的樣子。她會變成精明的會計,大堆令人生畏的數字,她能快速而準確的算出,卻不費太多的工夫。她又是熟練的演奏家,可以絲毫不差地演奏出她腦中所有的音符。可以讓她用各種樂器,不論是小提琴、長管、甚至是玻璃杯,她都能將五線譜變成令人感動的旋律。她還是字跡工整的書法家,各種字體她都會寫:宋體、明體、行、隸、楷、草。每個字、每一筆都仔仔細細的寫出。她甚至是工程師,許多的工程圖,那種交織著線條和數字符號的工程圖,她都很有耐心地、精準地畫出。她有驚人的記憶力,數以萬計的龐大資料她都能記得清清楚楚。別以為她凡事都一板一眼。她還有著東方人那種模糊卻不迷糊的中庸思考方式:Fuzzy 。她的種種樣子,像千面女郎的各種臉孔,我甚至記不得她原本的面貌了。
每次我凝視著她,猗狔的她總是靜靜的讓我注視。我喜歡撫摸著她的感覺,手指在她身上游移的時候,她會用各種表情回應著我的撫摸。有時似乎把她弄痛了,她會發出嬌嗔的聲音。她不似溫馴的小貓般的沒有情緒,她也會和我鬧彆扭,我總是手足無措,害怕她起伏不定的情緒破壞了和她的感情,就像愛人的眼中總是容不下小小的砂粒那種樣子。
我知道我和她還有好長的共處時光,到好久好久以後。卻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因了解她而和她分手,就像散場電影般。或者我像所有的負心郎,對她不再喜愛而移情別戀﹖
本文亦發佈於區塊鏈
    WILSON PENG
    WILSON PENG
    WILSON WAS HER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