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0篇:自己的黑暗命運自己決定❤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0篇
對於招喚師來說,花費數十年心血、辛苦培養長大的招喚獸、如果被搶走成為他人的招喚獸,相信誰都無法接受,絕對是比死還要痛苦不甘的遭遇。
現在,陪伴流星小姐近二十年的招喚獸大怒獅,從一隻可愛小獅子親手呵護培養長大的家人般存在,因為虛弱到可憐趴地而被好心的哥哥熊抱起來。
流星小姐卻誤以為夏美醬是要趁機搶奪自己的招喚獸,於是害怕的向夏美醬跪下,緊握著手,哭求把大怒獅交還。
無辜的夏美醬面對流星小姐的害怕哭求,的確想要當好人,把大怒獅交還給流星小姐。
但是這時候忽然跳出行動選項,夏美醬的手又被極為害怕會失去大怒獅的流星小姐用力向下拉握懇求,卻因此意外觸碰到  黑暗邪惡  選項三:招喚獸,把這個討厭的女人趕走,牠的這隻招喚獸我們收下來了。就讓她永遠痛苦哭泣怨恨吧!誰叫她要無腦冒犯我,嘿嘿嘿嘿……
想要當好人交還大怒獅的夏美醬頓時大感不妙,但是選項已經被觸碰選擇了……
夏美醬想著:還有反悔改選的機會嗎?
果然,雖然夏美醬緊閉嘴巴,卻還是有自己的聲音從喉嚨發出:「我的招喚獸,讓這隻弱獅子留下來當我的新寵物和你的新玩具吧,至於牠的前任笨主人,你想個辦法把她趕走,讓她去其他地方哭哭啼啼的後悔跟我作對,不要再讓她留下來礙我的眼了!」
降伏大怒獅,再把牠的主人趕走。
這就是屬於主人的夏美醬給予哥哥熊的命令。
主人的命令不能違逆,招喚獸只能遵從到底。
流星小姐聽到夏美醬這樣放聲說,驚恐哭叫:「不要!求求你不要!是我有眼不識大人!以後真的不敢再阻擾你的霸業了!所以請把大怒獅還給我吧!大怒獅從牠還是隻可愛小獅子就開始陪伴我長大,真的已經成為我的家人而不只是普通的招喚獸了!所以拜託請不要把我的大怒獅搶走!我真的在這裡哭著求求你了!大恩大德絕對不敢遺忘!我哭求你了!」
這個小鎮廣場還有幾百名大小鎮民在場。
他們親眼看著一起生活十來年的冒險公會長流星小姐跪地痛哭哀求,都受到一定程度的震撼。
因為過去十來年,流星小姐居住在這個小鎮,總是急難公義,仗義直言,公平正義擺眼前,邪魔歪道踢一邊,完全不怕得罪任何惡勢力,非常的熱血女俠!
流星小姐絕對是鎮民們萬分仰慕的正義之人。
這麼頂天立地、急難公義、無懼惡霸強權的流星小姐,現在卻當場跪在地上,緊握夏美醬的手痛哭哀求?
鎮民雖然不清楚招喚獸被搶走的嚴重性,還是有不少人忍不住心想:『果然只要是人,真的都會有弱點和恐懼啊……』
流星小姐緊握夏美醬的手搖動,繼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求:「我真的拜託你了!求求你把大怒獅還給我吧!」
夏美醬開口想要回答:「好啊,你把大怒獅帶回去吧,哥哥熊一定會把大怒獅還給你,所以站起來,不要哭了。」
試圖改變黑暗邪惡的壞人路線,改走善良的好人路線。
但是就像之前一樣,夏美醬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
夏美醬不安想著:『是不是只要選項出現之後,不管是選擇完成之前還是選擇完成之後,一切只能按照選項的發展?』
發不出聲音無法改當好人的夏美醬,也只能繼續見機行事了。
接下來,先有行動的是哥哥熊,他低頭對著抓抱的大怒獅說話:「呼嚕?」 接著你知道該怎麼做了?
大怒獅在哥哥熊的懷抱用力掙扎一會,明顯想要逃脫,無奈藍條幾乎耗盡,根本沒有逃脫的力氣,還是只能乖乖被哥哥熊抓著:「吼……」 快放開我……
哥哥熊加重語氣:「呼嚕!」 快向夏美醬效忠聽話當她的招喚獸!
大怒獅的聲音堅定:「吼!」 絕不!
哥哥熊緊抱著大怒獅,憤怒的用力搖晃一下:「呼嚕!」 快效忠!
大怒獅的聲音更加堅定:「吼!」 絕不!
哥哥熊更加憤怒的用力搖晃:「呼嚕!」 不效忠夏美醬就殺了你!
大怒獅直看著主人流星小姐:「吼……」 我的主人啊……
流星小姐察覺到大怒獅的心意,卻也無能為力,只能心痛落淚回應:「大怒獅啊……原諒主人的各種無能,現在才會害你被抓走啊……」
大怒獅哀傷呼喚:「吼嗚……」 主人,不要哭,看你這樣,我會心痛難過啊……
流星小姐聽著大怒獅哀的哀鳴,真是心如刀割,淚如雨下:「大怒獅……你被這樣粗暴抓住亂搖一定很痛苦吧?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的無能吧!嗚啊啊啊啊!」
大怒獅哀傷呼喚:「吼嗚……」 主人啊,是我太弱了,才會被抓走,不是你的錯,所以請不要再哭了,我真的感覺好對不起你啊……
流星小姐聽著大怒獅的哀鳴,哭到幾乎不能自己,只能回頭繼續向夏美醬哀求:「拜託你!真的拜託你!都是我的錯!至少請讓你的招喚獸溫柔對待大怒獅,不要這樣一直緊抓搖晃虐待!大怒獅其實是個溫柔善良的好孩子,只是看起來強壯兇狠而已,所以除非我的命令,否則大怒獅真的連一隻小蟲都不忍心踩死!所以拜託你,至少先溫柔對待大怒獅吧!如果你真的要怪罪,直接怪罪無知頂撞你的我吧!我真的在這邊懇求你了!」
夏美醬看流星小姐求懇的情義深重,是真的很疼愛大怒獅,所以感覺非常於心不忍了。
開口說:「哥哥熊,放走大怒獅。」
卻還是一樣,完全沒有聲音發出。
真的完全不能違抗已經做出的選擇……
大怒獅再一次看著流星小姐哀傷呼喚:「吼嗚!」 主人,你真的沒有做錯什麼,所以不必哭求這個說謊騙你的卑鄙小人,是他先謊報等級騙你!是他先卑鄙無恥!
流星小姐跟夏美醬一樣,聽不懂招喚獸的奇妙獸語,所以又以為大怒獅再一次被抱住他的哥哥熊虐待在哀痛了。
流星小姐更加心痛的落淚哀求:「拜託你!至少溫柔對待大怒獅!要懲罰就懲罰我!我真的拜託你了!」
大怒獅一直看著流星小姐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但是這一次不敢再發出聲音,因為大怒獅不想要再看到辛苦照顧培養自己長大的主人為自己心痛落淚。
哥哥熊發現大怒獅忽然安靜下來,於是好奇的低頭看他。
發現大怒獅一直含情脈脈望著自己的主人。
因此哥哥熊忽然發現,有一個辦法應該可以同時收服大怒獅,順便趕跑流星小姐,完成夏美醬的二個命令和要求。
哥哥熊,用力搖晃一下大怒獅:「呼嚕!」 快點效忠夏美醬!
大怒獅萬分堅定:「吼!」 死也不要!
哥哥熊:「呼嚕!」 真的不效忠夏美醬就別怪我了!
大怒獅警覺起來:「吼?」 你想做什麼?
哥哥熊知道大怒獅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不太可能站起來跑掉,所以放心的把大怒獅放在腳邊地上。
哥哥熊放下大怒獅的動作,不只夏美醬和流星小姐感覺意外,就是大怒獅也意外:「吼?」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哥哥熊低頭看著腳邊問自己的大怒獅:「呼嚕!呼嚕!」 準備過去打你的主人!你不效忠夏美醬,我就把他打到你效忠!
大怒獅已經親身體會『等級是倒下去躺著的8』有多麼的強大可怕,因此緊張起來:「吼!」 不要!主人他的等級不高,其實很弱!絕對經不起你的打!會死掉啊!
哥哥熊滿意回答:「呼嚕!」 那就快點效忠夏美醬,我就不會打他,只會把他趕跑而已!
哥哥熊說完,立刻邁開腳步,一步步向著流星小姐走去。
在一起的夏美醬和流星小姐看著強壯肥胖毛茸茸的哥哥熊像個人類一樣一步步走來,再一次意外,完全不知道哥哥熊到底想要做甚麼?
只有被丟在地上的大怒獅一直向流星小姐叫著:「吼吼吼吼吼!」 主人快逃啊!
流星小姐看這樣的情況,終於發現大怒獅不是被虐待哀叫喊痛,應該是在警告自己什麼,加上看到哥哥熊一直向自己衝來。
流星小姐覺得,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哥哥熊應該是要過來傷害自己,才會忽然向自己衝來。
出於保護自己的本能,流星小姐想要轉身就跑。
但是看到被丟在地下的大怒獅,又跑不掉了。
招喚師丟下招喚獸,自己逃掉,等於完全拋棄招喚獸,不管死活!
親手培養照顧善良大怒獅長大的流星小姐,絕對做不出這麼冷血的事!
所以流星小姐忍住恐懼,原地站穩腳步,面對高大強壯肥胖毛茸茸的哥哥熊了!
大怒獅還是只能一直著急的向流星小姐叫喊:「吼吼吼吼吼!」 主人快逃啊!
就在大怒獅的緊張吼叫聲中,哥哥熊終於站到流星小姐面前,然後回看大怒獅:「呼嚕……」 快點效忠夏美醬,這是你的最後機會……
大怒獅還是怒喊:「吼吼吼吼吼!」 不要傷害我的主人,他真的是個善良的好人,不要傷害他啊!
哥哥熊只有一句:「呼嚕……」 只要你效忠夏美醬,我就放過他,只會把他趕跑而已……
大怒獅回應:「吼吼……」 我的流星主人頂天立地,一直帶我救助危難保護弱小,你的主人會騙人,謊報你的等級,和我的流星主人差太多,不是我願意跟隨的好人啊……
哥哥熊簡單的說:「呼嚕!呼嚕!」 錯誤答案!凌辱開始!
大怒獅只能緊張的警告:「吼吼吼吼吼」 主人不要管我,快逃啊!
就站在流星小姐身邊的夏美醬發現情況一定有變,緊張起來:「哥哥熊?」你想做什麼?
哥哥熊:「呼嚕!」 凌辱趕跑他,順便給你一隻招喚獸!
接下來,本來就是用雙腳站著的哥哥熊,忽然伸出有力的雙手,迅速推向眼前的流星小姐!
流星小姐完全沒有反應過來,只知道肥大強壯的哥哥熊忽然推自己的身體!
流星小姐失去平衡,向後倒坐在地上!
大怒獅見狀,最後緊張警告:「吼吼吼吼吼」 主人快逃啊!
哥哥熊回頭:「呼嚕!」 最後警告,效忠夏美醬,不然就不要怪我凌辱他了!
大怒獅還是:「吼吼吼吼吼」 主人逃啊!
哥哥熊的嘴角上揚,一臉開心:「呼嚕!」 很好,有的玩了!
夏美醬再問:「哥哥熊?」你到底想做什麼啦?
哥哥熊開心的不得了:「呼嚕!」 脫女孩子的衣服!
哥哥熊才說完,完全不客氣的開始雙手撕破流星小姐的衣服!
一片又一片的撕破!
哥哥熊越撕越興奮:「呼嚕!呼嚕!呼嚕!呼嚕!」
看見了!
快要看見了!
我好興奮!
我好興奮啊!
倒坐地上的流星小姐,圍觀鎮民眾目睽睽中,忽然慘遭熊手撕衣,只能一直緊抓自己胸前最後一片衣服蓋著保護:「呀------」
終於有鎮民叫喊:「快!把男孩帶走!衣服越撕越少!越來越刺激了❤快把男孩帶走啊!」
就這樣,流星小姐在哀叫聲中,遭遇一場羞恥撕衣葡類秀了……
大怒獅完全不忍看見流星主人繼續遭遇這樣的赤裸恥辱,終於大聲吼叫:「吼吼吼吼吼吼!」 我知道了!我就選擇效忠夏美醬為我今後的新主人,所以請放過我的流星主人吧!
正在慌張想著要怎麼阻止哥哥熊撕衣服的夏美醬,眼前忽然出現選擇視窗:
『招喚獸大怒獅決定向你效忠,你是否接受大怒獅成為你的招喚獸?』
夏美醬意外看完,還沒有反應過來,又忽然跳出更多的選項!
選項一:招喚獸,我接受你的效忠,不過我不需要弱小的廢物!所以你自己先找個地方去死吧!你真的自己搞死自己了,我就相信你還有忠心可取,會考慮讓你復活跟從效忠我,為我跑腿打雜。所以先去死吧!
夏美醬心想:大怒獅先死掉,流星姊姊會心碎永遠恨我吧?
選項二:招喚獸,我接受你的效忠,不過你必須先證明你的忠心,才能獲得我的信賴和重用,先把你的廢物前主人殺掉吧!
選項三:招喚師,你的愚蠢言行真的冒犯到我了,但是看在你的招喚獸天真又無辜,只要你當場自殺以死謝罪,我就饒過你的無辜招喚獸,讓他留在我的身邊打雜跑腿吃香喝辣,就這樣吧。
選項四:你們的行為真的都冒犯到我了,但是看在我心胸寬大的份上,就讓你們活下來一個,我就大發仁慈讓你們自己選擇誰要當場死在我面前謝罪吧?現在就選擇,給你們十分鐘!
選項只有幾個,所以夏美醬很快就看完了。
看完的夏美醬,只有一個想法:『好討厭喔……』
根本都是些惡毒的黑暗選擇,沒有光明善良的道路可走。
夏美醬努力上下左右尋找,試圖尋找可能會有更好發展的選項。
完全沒有出現……
真的只有走向黑暗的悲哀痛苦選項。
但是夏美醬剛才看見他們主從的情深義重之後,真的想要當好人啊……
真的好想要人人皆大歡喜啊……
那麼應該怎麼辦才好?
夏美醬看著眼前的黑暗選項,開始努力轉動聰明小腦袋,進行可能答案的找尋。
夏美醬的小腦袋想啊想。尋啊尋。找啊找。
終於……讓夏美醬尋找到一個最有可能皆大歡喜的方法了!
這個方法正是『拖』字訣!
給它拖下去,不要做出任何選擇,看它還會怎麼辦?
但是,所有浮現的選項,真的就像是感應到夏美醬『不做選擇』的心思。
忽然開始閃爍,甚至是發出一閃一閃的紅光,閃爍間隔也是越來越短促。
夏美醬先是嚇一跳,不知道怎麼回事?
下一秒,夏美醬直覺發現,選項在催促做出選擇!
夏美醬忍不住想到:如果我都不選擇,紅光閃爍到最後會怎麼樣?
夏美醬真的不知道最後會怎麼樣?
夏美醬再一次直覺覺得,一定不會有好事發生吧?
所以應該盡快做出選擇比較好吧?
夏美醬再一次直覺的知道,再怎麼說,對於事情至少都能具有一定程度的掌控度,不是嗎?
所以隨著閃光閃爍時間縮短,夏美醬知道自己真的必須盡快做出選擇了!
夏美醬快速審視這幾個一直閃爍的選項,快速思考各個選項的發展。
最後,夏美醬終於下定決心,決定選擇這一個------
選項四:你們的行為真的都冒犯到我了,但是看在我心胸寬大的份上,就讓你們活一個下來,我就大發仁慈讓你們自己選擇誰要當場死在我面前謝罪吧?現在就選擇,給你們十分鐘!
是一個有可能為了爭執誰要去死而翻臉無情的殘酷選項!
能夠活下來的那一個,內心絕對不會好受,甚至於可能會比死亡還痛苦。
所以就某方面來說,這個選項才是最黑暗邪惡的選項。
夏美醬卻在匆促間,決定選擇這一個,到底為什麼?
正是因為……
不能發出聲音的夏美醬,在內心放聲吶喊:
『流星大姊姊,我好像不能阻止改變自己點選的選項,但是你們應該有可能決定自己的言行,所以要活下來啊!你們一定要在十分鐘之內找到你們都能一起活下來的方法啊!』
其他選項都是要求盡快死一個!
夏美醬知道自己至少還可以透過這個選項給予他們最後的命運十分鐘!
十分鐘,讓這對招喚主從決定自己的命運,甚至是永遠改變彼此的命運……
就這樣,夏美醬舉起手,輕輕觸碰快速閃爍紅光的……
選項四:你們的行為真的都冒犯到我了,但是看在我心胸寬大的份上,就讓你們活一個下來,我就大發仁慈讓你們自己選擇誰要當場死在我面前謝罪吧?現在就選擇,給你們十分鐘!
所有選項消失無蹤,接收到夏美醬的選擇。
接下來的十分鐘,降臨的會是人人幸福歡樂的理想國,或是痛苦落淚的人間地獄?
夏美醬暫時不知道了,只能等待……
那麼你覺得呢?來到的會是什麼?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決定喔,嘻嘻❤
你想要多黑暗就能夠多黑暗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淘氣遊戲,開始了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按讚,留言給回應
第10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11再使壞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開始追文看夏美醬怎麼使壞吧!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按讚,留言給回應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哥哥熊跟你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