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1篇:千百年來,所有大神諭和預言者一直訴說的不朽王者

本文23年02月15號精選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1篇
千百年來
所有大神諭和預言者一直訴說的不朽王者
哥哥熊基本上已經完成上一個選項給予的命令,讓大怒獅成為夏美醬的招喚獸,也把流星小姐的衣服公眾撕破裸露,流星小姐不太可能還有臉和理由繼續留下來。
但是情況很快又有變。
流星小姐和大怒獅這對招喚師主從的感情深厚。
有更多的選項浮現在夏美醬眼前,大多是要求他們必須盡快死一個的黑暗選擇。
並沒有大家一起幸福快樂的光明選項。
夏美醬只能選擇:『給你們十分鐘時間,讓你們自己決定死一個向我謝罪。只要死一個,我就放過活著的另一個!』
這個選項的問題就在於就算真的死了一個,活下來的另一個應該也會至死背負非常沉重的心理創傷和懊悔,想著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活下來的,誰說一定就會幸福快樂?
但是夏美醬選擇這一個選項,賭的正是『命運十分鐘』和『自由』。
比起其他必須『立刻死一個』的選項,這個選項給予十分鐘時間,並且給予一定程度的自由行動機會。
夏美醬看上的正是這個。
夏美醬希望流星姐姐和大怒獅,可以善加利用這十分鐘的時間和自由行動的機會,走出一條大家都能活下來的光明道路!
所以也可以說夏美醬把自我命運的選擇權交還給他們了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決定喔,嘻嘻❤
你想要多黑暗就能夠多黑暗
但是夏美醬還是多多少少覺得,『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選擇。
至於為什麼夏美醬會覺得不負責任,夏美醬現在一時還說不清楚,也還沒有想清楚,只是非常直覺的覺得,這個選擇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選擇。
不論如何,選擇已經做出,接下來夏美醬只能希望一切順利,流星姐姐和大怒獅都能平安無事的走出一條活路了。
果然,夏美醬的喉嚨自己發出聲音:「好吧,我就寬宏大量的給你們十分鐘決定。你們自己決定誰要以死向我謝罪,活下來的那一個,我就饒他不死!」
這一說完,蹲在地上緊拉胸前最後一片衣服遮胸的流星小姐,意外的抬頭直看夏美醬:「你……」 好殘酷!
這樣應該就說完了吧?
夏美醬的喉嚨卻是繼續發出聲音說下去:「我的招喚獸,如果十分鐘過去,他們還沒有死一個,你就動手全殺了!」
夏美醬驚訝發現,原來這就是限制十分鐘的方法,才不會讓他們一直拖延下去。
怎麼辦?
夏美醬心想,這麼奇怪的夢,哥哥熊應該真的會遵照那個聲音的命令殺死他們吧?所以真的只能希望流星姐姐和大怒獅可以在十分鐘內走出一條活路了……
夏美醬才這樣想完,羞恥蹲坐身邊的流星小姐,咬牙切齒的說:「所以這就是你的手段吧……用這種上毒的卑鄙手段搶奪無力反抗的更強招喚獸,再用這種方式逼死心疼招喚獸的招喚師,消除後患……」
利用招喚獸的安危,逼迫招喚師自殺保全招喚獸。
夏美醬一時沒有聽懂:「什麼?」
流星小姐回頭看向:「大怒獅,姊姊很感謝我的生命曾經有你的溫暖陪伴。現在請原諒姊姊的無知和無能害慘我們。今後你跟著這位新主人,也要乖乖的當隻乖巧的溫柔大貓咪,知不知道?」
虛弱趴坐的大怒獅發出哀鳴:「吼……」 姊姊主人……
流星小姐猛的回頭看向夏美醬:「你夠狠!有多狠就有多強!你贏了!你只要能夠繼續這麼狠,一定能夠成就大事!我要恨,真的只能恨自己太晚遇到你,才會誤判情況的站出來成為無知的擋路石阻擋你、被你掃清!如果能夠晚一點、你有一點成就、雄據一方之後、我再認識你多好?那時候,我一定會高高興興的投到你的帳下,為你效命。」
夏美醬還是愣愣的沒有反應過來:「什麼?」
流星小姐哀求的說:「大怒獅真的是個聽話溫柔的乖孩子,就交給你了,請善待他!」
流星小姐一說完,一手繼續緊握胸前衣服殘片,另一手放開胸前殘破的衣服往下伸,從腰際包包拿出一個黑色的小型陶瓷藥水瓶,小瓶口用小軟木塞塞住。
夏美醬見到,立刻知道流星小姐想要做什麼。
飲毒水自殺!
夏美醬大吃一驚,沒有多想,也本能的知道根本沒有時間多想,救人如救火,所以行動比思想還要快,伸手就搶毒水瓶!
因為夏美醬的動作太突然,所以換流星小姐沒有反應過來。
毒水瓶被夏美醬順利搶過。
流星小姐意外看著夏美醬。
夏美醬緊握冰冷的毒水瓶,鬆了一口氣:「呼……」
夏美醬想:這樣流星姊姊就不會自殺死掉了。
現階段,總算是誰都沒有死。
夏美醬再想:只要流星姊姊可以一直活到十分鐘之後,這樣是不是就破解了十分鐘二個都必須死的命令選項?
夏美醬又想到:不對啊,如果那個聲音在十分鐘之後又自己說出來,要哥哥熊殺死流星姊姊和大怒獅,不是就命令實現了,超過十分鐘二個都必須死?
夏美醬就這樣想啊想,繼續努力尋找能夠讓大家都活下去的辦法。
然後,流星小姐開口:「你到底在做什麼?」
夏美醬被問話,當然轉頭看去,無言和流星姊姊互看
流星小姐問:「你不是要我們死一個?為什麼救我?」
夏美醬回答:
「我要你們都活下去!」
但是,照樣沒有任何聲音發出。
夏美醬真的覺得,雖然不懂為何,真的有一股奇妙的力量會阻止他改變已經決定的選項。
夏美醬只能一直張口,努力想要把話說出來。
流星小姐認真看著夏美醬一再張口,努力想要說話,安靜看一會之後,流星小姐忽然說:「有話就直接說出來啊,或者你根本是在玩弄我?不願意給我一個有尊嚴的死!」
夏美醬覺得再繼續下去也只是浪費力氣,索性雙肩一垂,乾脆放棄,直接脫口而出:「算了……」
有聲音發出!
並沒有被消音!
夏美醬再次大吃一驚!
夏美醬心想:『如果想要說的話跟選項無關,是不是就能正常發出聲音了?』
流星小姐困惑追問:「什麼算了?」
夏美醬再次嘗試:「沒事。」
有聲音!
果然,只要和選項無關,說話就不會被奇妙的力量消音……
流星小姐:「怎麼可能沒事!你不是想要殺我,搶走大怒獅!」
夏美醬用最大聲量回答:「我才沒有想要殺你搶走大怒獅!」
完全沒有聲音,真的就像是被完全消音了。
夏美醬心想:『果然』,只要想說的話和選項相反或是有關,就有可能被消音……
夏美醬覺得自己更加深入的瞭解這場怪夢的『遊戲規則』了……
流星小姐發怒:「你到底想要說什麼!你說啊!直接說啊!」
夏美醬真的很想回答,但是苦於只要和選項有關就有可能被強迫消音……
夏美醬只能改說:「哥哥熊?」 有聲音。
哥哥熊立刻轉頭看來:「呼嚕?」
夏美醬說:「這場怪夢真的好奇怪喔,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醒來,感覺好累……」
哥哥熊體貼的即刻靠到夏美醬背後,然後一雙熊掌搭在夏美醬的小小肩膀,開始按摩馬殺雞:「呼嚕……呼嚕……呼嚕……」
夏美醬說:「哥哥熊,好舒服,謝謝你喔……」
哥哥熊被心愛的女孩稱讚,很開心:「呼嚕!呼嚕!」
流星小姐安靜看著哥哥熊和夏美醬的互動一會:「說起來,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我相信在場一定還有很多鎮民好奇想要知道,請問妳的大名?」
夏美醬猶豫幾秒,還是決定說說看:「我的名字是夏美。哥哥和姊姊都叫我夏美醬,就是夏美小姐或是夏美小淑女的意思。」
流星小姐再問:「請問夏美大人,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公然帶動小鎮背叛王國,並且搶我的大怒獅?」
夏美醬又是幾秒猶豫,不過還是決定試試看:「我才沒有那樣做,是莫名其妙一直跳出來的選擇,還都不讓我改變啦……」
果然,完全消音,一點聲音都沒有……
夏美醬努力嘗試好幾次都一樣完全無聲。
流星小姐安靜看一會再問:「夏美大人,請問你是不是想說話卻說不出話?」
夏美醬點頭!點頭!點頭!
意外發現,竟然還能點頭!
流星小姐再說:「大人,請問你是否願意在地上寫字?」
夏美醬開心起來:『對啊!一直沒有想到,還有這個辦法!』
夏美醬立刻蹲下,用手指在蓋滿沙石粒的小鎮廣場石條地板,平靜寫出:『是奇怪的選項做的啦!』
一字一劃,完全沒有錯誤。
夏美醬非常開心:『太好了!還可以寫字溝通啊!』
但是,正在開心的夏美醬很快發現,流星小姐看著夏美醬寫在地上的字,竟然皺著眉頭……
流星小姐說:「夏美大人,抱歉,我真的看不懂你特地寫給我看的文字……」
夏美醬大感失望……
語言和文字都完全不通……
但是,夏美醬又想到:「哥哥熊!你看的懂我寫的字嗎?」
如果哥哥熊能看懂夏美醬寫的字,至少就可以讓哥哥熊扭轉改變選項了!
哥哥熊蹲在夏美醬身邊,安靜看著地上的文字,緩緩一聲:「呼嚕……」
夏美醬發火:「不要一直呼嚕呼嚕叫!我聽不懂你說的熊語言啦!妳到底想說什麼啦?」
被罵的哥哥熊伸出手,用銳利的熊爪開始在地上寫字……
夏美醬看這樣,充滿期待,哥哥熊是有熊哥哥在冬天變的(熊化),本來就是個人類,照理說應該能夠正常讀寫才對……
所以哥哥熊一定是因為夏美醬聽不懂熊語言,才會改而用寫的。
夏美醬耐心等待哥哥熊寫字。
但是幾秒之後,夏美醬就無奈放棄了。
因為哥哥熊竟然在地上寫出:『呼嚕!呼嚕!呼嚕!』
還是正常人類不會懂的呼嚕呼嚕熊語言!
夏美醬更加火大,並且伸手比向自己寫的字:「我寫的字,你到底有沒有看懂啦!」
哥哥熊繼續寫出回答:『呼嚕。呼嚕。呼嚕。』
夏美醬火冒三丈:「大胖熊!你寫的熊語言我完全看不懂!用點頭搖頭回答有沒有看懂我寫的字啦!」
努力想要回答的哥哥熊被兇,一臉無辜的搖頭:『呼嚕。呼嚕。呼嚕。』
夏美醬轉頭看向流星姊姊,進行最基本的語言溝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流星小姐問:「夏美大人,你使用的文字,請問妳來自哪裡?故鄉?」
夏美醬直接回答:「後山,山腰路的有熊家別墅。」
流星小姐呢喃自語的邊說邊思考:「後山,山腰路的有熊家別墅……」
這時候,一直在旁邊安靜的鎮長爺爺,忽然走上前:「大人,請原諒我的插嘴,請問你是不是來自遙遠的陌生世界?」
這一說完,流星小姐訝異的直接一聲:「啊!!!!!!」
其他鎮民也是開始此起彼落的騷動。
夏美醬察覺氣氛有異:「怎麼了?」
鎮長爺爺畢恭畢敬的回答:
「大人,是這樣的,千百年來,所有大神諭和預言者一直告訴我們,必有一位真正的王中之王從遙遠的陌生世界帶領一隻世間最強的無敵召喚神獸陪伴到來!
必有一王為我們而來,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和平的君。
他說出口的話語就是預言,具有他也難改的神力,他所說的話語命令必定成就!他將拯救這個充滿苦難的混亂世界!他會征服統一世間所有王國,建造一個從未有過的偉大之國!世間萬國萬邦萬民都要敬拜在他的腳下!大人,這就是我們很多人都知道的大預言大傳說……」
夏美醬聽完,愣愣的:「喔……」
流星小姐呢喃再說:「他說出口的話語就是預言,具有他也難改的神力……他所說的話語命令必定成就……」
流星小姐直問:「大人,我和大怒獅是不是因為剛才你說出來的預言和命令,非在十分鐘內死一個,不然就要一起死了?」
所有人都安靜緊張的直盯著夏美醬看。
夏美醬不太懂,但是又覺得沒有錯,的確好像很難改變奇怪的選項,夏美醬只能乖乖點頭:「好像是……」
夏美醬這一點頭應答,眾人徹底騷動!
「他承認了自己就是預言中的最強王者和陪伴他的最強招喚神獸啊!」
「是掃平苦難各國,統一世界的最強之王和他的無敵招喚神獸啊!」
夏美醬再次查覺到氣氛的詭異,害怕的靠過去尋求保護:「哥哥熊……」
哥哥熊當然溫柔摟著夏美醬:「呼嚕。呼嚕。」 不怕。不怕。
至於流星小姐,雖然多少還在懷疑這是騙局,但是等級53的大怒獅的確輕輕鬆鬆的就敗陣被抓,等級53真的算是有一定強度的招喚獸了,是流星小姐十來年的心血驕傲,就算哥哥熊真的給大怒獅下毒,也表示哥哥熊強到可以輕輕鬆鬆下毒到大怒獅沒有立即察覺躲避……哥哥熊的等級至少也要有七十級以上才有可能這樣……
等級七十級以上的招喚獸的強大,流星小姐真的難以想像……
不論如何,流星小姐都知道大怒獅敗下陣的現在,面對這麼強的哥哥熊,完全沒有勝算。
只能賭了!
賭對了,真是千百年來的大神諭和預言者一直訴說的世界之王,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和平的君……應該就是活路和榮華富貴!
賭錯了,只是個大騙子……(看向依然毫髮無傷的哥哥熊)……反正連能不能活過十分鐘都不知道……
流星小姐下定豪賭的決心,轉頭看向:「大怒獅?」
大怒獅低聲回應:「吼?」 我在?
流星小姐溫柔詢問:「你相不相信姊姊?」
大怒獅乖巧:「吼。」 我相信。
流星小姐:「如果真是千百年大神諭和預言中的世界之王,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和平的君……大人的命令和預言必定難以改變,現在我們不是一起全死就是必須死一個,所以姊姊拚上性命也一定會讓你復活,不然姊姊獨活也沒有意思了,這樣你懂嗎?」
大怒獅乖巧點頭:「吼。」 讓我死吧。
流星小姐:「你真的不會怨恨姊姊吧?」
大怒獅搖頭:「吼。」 絕對不會。
流星小姐:「夏美大人,我真的不懂剛才你為什麼要說出你也難以改變的死亡大預言?現在我大膽詢問,如果大怒獅現在先讓他犧牲,未來你是否願意盡全力讓大怒獅復活回來?我相信大怒獅不論何時都一定會是大人的好幫手!」
夏美醬想幾秒:『我記得招喚獸世界的任務,好像是有一條很難的支線,是用來復活死掉的招喚獸?』
夏美醬正想要回答:「好啊!我一定會讓大怒獅復活回到你的身邊!」
忽然又是幾個選項跳出來!
選項一:垃圾廢物!你們死一個算一個!我要誰死,誰就得死,你哪來的資格跟我討價還價?滾開一起去死!我還管你們死活!
選項二:我允許讓你的弱小招喚獸先死,你活下來負責把世界獻給我,讓世人跪拜讚美我,證明你對我的價值,我就會考慮允許讓你復活你的心愛招喚獸!
選項三:怕死的自私傢伙,怎麼你不先去死,你的招喚獸給我當打手?等我開心征服世界之後,我就會考慮復活你,怎麼樣?還是你根本信不過我,懷疑我會直接放死你?我討厭懷疑我的垃圾!要就你先去死,不要就拉倒,現在都一起去死!
夏美醬看完浮在眼前的這幾個選項,只有一個想法:『怎麼感覺都好討厭喔……』
所以應該選擇哪一個才好呢?
夏美醬上下看來看去,都沒有所謂的最好選擇。
不是死一個就是都去死。
所以夏美醬真的忽然有了一個深刻體會!
過去未曾有過的深刻體會!
這個深刻體會就是……
如果真的找不到好蘋果,那就挑一顆看起來比較不爛的蘋果吧!
夏美醬記得:『招喚獸世界,沒有人類(NPC)復活的方法,但是有招喚獸復活的高難度支線任務!』
夏美醬就此下定決心伸手觸碰……
選項二:我允許讓你的弱小招喚獸先死,你活下來負責把世界獻給我,讓世人跪拜讚美我,證明你對我的價值,我就會考慮允許讓你復活你的心愛招喚獸!
夏美醬只能心底說著:『大怒獅,對不起了……』
流星小姐和大怒獅,的確如同夏美醬所希望,走出一條生命的活路了。
夏美醬這隻小蘿莉的羅馬和平建國之路,也隨著大怒獅的犧牲和流星小姐的必然協力,就此邁出第一步了……
千百年來,所有大神諭和預言者一直訴說,必有一位真正的王中之王從遙遠的陌生世界帶領一隻世間最強的無敵召喚神獸陪伴到來!
必有一王為我們而來,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慰藉、全能的策士、永恆的王、和平的君。
他說出口的話語就是預言,具有他也難改的神力,他所說的話語命令必定成就!他將拯救這個充滿苦難的混亂世界!他會征服統一世間所有王國,建造一個從未有過的偉大之國!世間萬國萬邦萬民都要敬拜在他的腳下!
這一天正是大神諭和眾預言率先在鎮民眼中實現的一天……
至於建國的路上又會死多少人呢?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淘氣遊戲,開始了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給讚書籤,留言給回應
第11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12再使壞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書籤追文看夏美醬怎麼使壞吧!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給讚書籤,留言給回應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哥哥熊跟你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