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澎派Ponpie-水果塔專門店

跟朋友來到板橋有名的澎派(Ponpie)板橋店,是家水果塔很好吃的專門店,真的是間隱身在巷弄中的小店,雪莉我找路時就錯過它兩次🤣,店面跟座位區雖然都小小的,不過有種小巧別緻的感覺,下午時段人潮滿滿,建議一點左右到比較會有位子,才不用等待,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不過如果還有空位就不會特別趕人,低消為一杯飲料,蛋糕則是臨櫃挑選。

店家資訊

  • 店家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Google地圖
  • 營業時間:12:00–19:30,19:00為最後點餐時間
  • 連絡電話:02-2272-2224
  • 付款方式:LINE Pay、Google Pay、Apple Pay、信用卡、現金
  • 用餐時間:95分鐘
  • 官方網站:網址
  • 菜單資訊:菜單
  • 其他資訊:不接受訂位、低消為一杯飲料、有提供免費wifi、飲用水
  • 整體CP值:★★★★✰
Ponpie目前有五個點,只有板橋店、大安店跟京站時尚廣場B3櫃位有內用區,板橋合宜門市跟永和門市則是僅有外帶服務。
既然是水果塔專賣店,當然一走進店裡的冰櫃就是滿滿的水果塔囉!選擇障礙的我總是得想很久才能決定要吃哪個,在提拉米蘇塔、鄉村蘋果派、豐禾日栗派中掙扎許久,後來選了「豐禾日栗派」,友人則點了「貝禮詩生巧克力」、「梔子百香烏龍茶塔」,飲料部分則有咖啡、氣泡飲跟花果茶類。
還有賣司康(Scone),但這次沒有嘗試,留待下次好哩。司康又叫做英式鬆餅,口感介於麵包和餅乾之間,是英國人最經典的下午茶點心之一,但我覺得司康吃起來很乾,還是可能是我從來沒吃到真正好吃的吧,哈。

餐點

豐禾日栗派」$180,原本期待有滿滿的栗子味道,不過吃起來則是充滿了鐵觀音味道,雖然挑選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派名稱下方有寫內容物,但還是讓我驚奇了一下,栗子味道不重也還好,鐵觀音口味的派也是令人耳目一新,有鑑於這新奇的口感,我給85分。
貝禮詩生巧克力」$180,派皮蠻硬的,友人想分給我們,但都直接把派皮給分壞了,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畢竟哪有女生不愛巧克力的😝,吃起來有巧克力濃濃香味,當然不會有太濃郁的貝禮詩奶酒的味道啦,就是個佐料的概念,友人是不是誤會了什麼,生巧克力給90分。
梔子百香烏龍茶塔」$190,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又有茶的香氣,也算是不錯好吃的一個派,我給85分。
因為雪莉我喝咖啡跟茶類的飲料就是半夜不用睡覺的意思,所以現在學乖了,都改喝無咖啡因的飲料,這次點了「繽紛莓果氣泡飲」$140,喝前要記得攪拌攪拌,下面還有果實,但我只能說喝起來普普,就是氣泡水加莓果的意思,所以只能給個65分。
友人點「抹茶歐蕾」$150,我個人平常是蠻愛喝抹茶系列的飲料,但怕睡不著,所以就喝友人的一口,這杯抹茶歐蕾還不錯,抹茶味道濃厚,可以給85分。
整體體驗,店員服務很好,待人和善,水果塔味道還算不錯,飲料可能因為我們只喝了兩種,不好評斷其他飲品如何,澎派(Ponpie)是會願意再次消費的店,因為想再嘗試其他種水果塔跟飲料,所以給四顆星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喜歡到處旅行,漫步在不同國家,體驗當地文化,欣賞美景,再透過照片跟文字和大家分享,另外跟大家分享互動式景點地圖,只要追蹤地圖,就可以跟著 Google Maps 景點 Go ~ IG 跟 FB 連結都在下面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