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站美食】秘蒔Miss | K's studio | 這樣Q彈的波士頓你見過嗎?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眼就先被店門外的花花草草吸引,配上清爽的白底藍字招牌,說實話第一時間還真猜不透這家店賣什麼。踏上小階梯,進去別有洞天,哇!難得在東區小巷有這麼一家小而美的點心店呢!平日的午後,店裡大約十幾個位子,走一個簡約風,牆上有些相框跟花花草草,還有半開放式會透進陽光的窗台位子(如果晴天坐這裡應該很不錯❤)
木頭質感的桌椅讓人不禁想在此多停留一會
店門前的花草據說是闆娘從自家搬過來的(但她忘了這叫什麼花
誰能想到東區辦公大樓小巷竟然別有洞天
今日店內就我和闆娘,加上地處於辦公大樓後方的小巷子,怕吵的人完全可以放心,這裡環境絕對不會過於吵雜。冰櫃裡看似不多的品項,用料卻真的一點都不馬虎。可惜初次來太匆忙,匆匆試吃了闆娘推薦的草莓牛軋糖就先離開,第二次造訪才點了波士頓+冰拿鐵悠哉地坐下來享用。
在閒聊之間也發現闆娘對於蛋糕製作用料的用心程度,甚至還有為了甜點去自我進修!在此獻上我大大的讚👍小小的美中不足大概是開幕不久難免品項常常賣完,另外,社群關於蛋糕的資訊也沒有更新的很即時。不過,推測是因為初期只有闆娘一人,有這樣的力量扛起一家店,身為一個快奔3的人,說實話我真心的由衷佩服這樣的精神。廢話不多說,先附上菜單供大家聞香
飲品 Menu
蛋糕 Menu
以下是我這次點的【波士頓+冰拿鐵】*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波士頓 NT.150🍰蛋糕體切下去就肉眼可見的綿密的觸感,而且不會乾!上頭爽口且不甜膩的生乳也讓我非常驚豔,草莓也是使用真的草莓下去做的,不是草莓果醬挖出來的化學草莓。我猜應該很少人看過會晃動的新鮮波士頓派吧?我也是第一次,當下看到波士頓在端上桌的時候像布丁一樣會ㄉㄨㄞ~簡直太太太療癒
波士頓 NT150
冰拿鐵 NT100
拿鐵 NT.100☕一上桌可以看到上頭的咖啡奶泡非常綿密,但相較於蛋糕的表現,咖啡口感給我的感覺就是中規規矩,不會太甜,也不會說太酸,或許是蛋糕表現太過亮眼,咖啡的部分我認為以這個價位其實可以再更好,畢竟低消是一杯飲料
最後的最後,據說除了我以外,有其他人也在叨念著一個甜點界的巨星㊙那就是提拉米蘇!沒錯,他的呼聲很高,聽到我再次提起,闆娘也笑笑表示之後除了會推出中餐系列,也會預計推出甜點人必點的人氣王—提拉米蘇!身為一個資深提拉米蘇愛好者,怎麼可能錯過呢~總之,有吃到會再更新和大家做分享囉❣
闆娘表示也會推出餐車販售期間限定麵包&品項喔
  •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4弄11號
  • 營業時間
 星期二 11:30–18:00
 星期三 11:30–18:00
 星期四 休
 星期五 11:30–18:00
 星期六 11:30–18:00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11:30–18:00
Zheng Lea
Zheng Le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