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日記23~升天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飄哥:「獄哥說地藏王菩薩得道後,祂身邊的狗也跟著升天受惠,真的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飄員外:「我也差不多,可是我很後悔…」
獄哥:「歐!怎麼說?」
飄員外:「想當年我家財萬貫、妻妾成群、子孫滿堂,所以當我突然”葛屁”(往生)時,大家為了遺產,亂成一團,我是一人升天,雞犬不寧。」
獄哥:「嗯…有錢不知佈施、行善積德,果然遺禍子孫,後悔莫及。」
飄哥:「甚麼差不多,根本是差很多,我最看不起有錢人了。」
飄員外:「嗯…會這樣說的人,多是沒有錢的。」
飄哥:「哇咧!…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陽光先生
陽光先生
陽光是太上老君的畫手,由於不願意待在宮廟之中辦事,而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相,意外發現所有的修行路,在經典中早有交代,只要透過方便善巧,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陽光始終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雙手,而不是仿間說的“宿命論”,人生的真相就從這裡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