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舒適圈的柔軟被角去探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踏出舒適圈,即使他們義正嚴辭嚷嚷著
我就想要像你,像牽著舒適圈的柔軟被角去探索生命的豐饒美好,即使成為他們眼中脆弱敏感的存在也沒關係,敏感地知曉來者不和,脆弱得無法勉強自己,之後才能發現最令自己喜悅的那些人、那些事,誠然享受其中
我就想要像你,在創作時,避開數字的困擾與外界的見解,好好的把自己保護起來。而我腦中充斥太多比較模式,因此試著想像在無人島生活、試著硬把接連外物的腦神經切斷,只捕捉自然流淌出的顏彩。徬徨時,我會鏗鏘地將你的話吶喊成眼前澎湃水墨:「沒有追求什麼的自己本來是什麼樣子」(村上春樹,2016)
沒有追求什麼的自己本來是什麼樣子,只要愈接近那個樣子就愈能感受到喜悅,讓人忘時、讓人想要一做再做,沒有目的、不為了取悅誰,彷彿真空中的恆定,那就是莫名其妙被神賜的獨特舒適圈,有著豐饒的美好,願我們為這踏實的美好之地堅韌地守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書系04】當你被物品牽制著,失去的卻是生活品質。電子書系列心得 - 3個箱子整理術 【整理與收納是一件與邏輯思考串連在一起的事,這也是為何大家都說,把家裡整理好,你的人生也可以被整理好。】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4-19
待在舒適圈,就是內耗說好聽點的講法:不被內耗拖著走追求更好生活,愈努力就愈虛度時光,始終未找到原因。與其總自我探問,不如找到能給解答的人。想解決困擾、迎向美好人生境地,諮詢後開啟人生巔峰,幫助自我實現與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心圓🌻淨源🌟療癒中心
2024-01-25
9 月每周掘金電子報精選:五個創意賺錢方式,助你脫離舒適圈以下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主題: 💼 創業革命:Michael Houck教你如何月入5萬美金! 🌟 AI神器!一點即通5國語言? 🚀 如何用紅牛的三個秘訣讓你的行銷回報翻倍! 🌟 探索線上學習的奇妙世界,免費課程等你發現! 🍷 打造1億美元的葡萄酒珍藏 - 揭秘Vinovest的成功之路!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0-19
露營|南投|竹山|亨野草堂|第19露|風起雲湧的八卦茶園,舒適的乾濕分離浴室,有著小小叢林感。亨野草堂(FB官網介紹) 我的露營經歷了前18次的露營調整後,目前是以台灣品牌:噴火龍帳棚為主。 除了既有的噴火龍客廳帳,這次二手購入噴火龍側邊帳、露米XL充氣床及冰虎冰箱,車尾也特別加裝一個車充12V插座,讓車子行駛時可以讓冰箱運作製冷。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07-31
【秀岡校區】跳脫自我舒適圈 邁向建築領域夢想 劉予晴優異學習錄取康乃爾大學懂得自律且約束自我的孩子,學習生活真的會令人感到無趣、充滿黑白嗎?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的十二年級學生劉予晴,不僅對建築領域充滿了熱忱,她也以積極務實、善於規劃目標的學習態度,在今年優異成績與表現下,錄取至紐約康乃爾大學建築系,前往海外實現跨領域學科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康橋國際學校
2023-07-18
《巴比倫》影評:時代的高光是美好而永存的,我們記得過去的美好、期待進步的未來、同時適應著無法停下腳步的疲累。(微雷)時代的高光是美好而永存的,我們記得過去的美好、期待進步的未來、同時適應著無法停下腳步的疲累。
Thumbnail
avatar
老蔓說|好玩、好吃、生活隨寫、電影書籍推薦
2023-02-02
試著讓自己當一個不要被牽著鼻子走的笨蛋大部分人選舉都不會看選舉公報 是看顏值投票的 選舉電話放送再放送說實在的很煩人 你不知道怎麼選也不想看選舉公報 何不試試 認真的看選舉公報 然後選一個非大黨 或無政黨支持的選舉人 可以告訴那個大政黨選舉仔 老子我可不吃你們的搶救戰術 老子我可不是每次都被你們牽著鼻子走 去你得勒
avatar
董事長
2022-11-20
30_不要被補習班牽著鼻子走,慎選你的第一份公職👊一、 節目重點: (一)華麗文宣:都是選擇題、每年開缺多、職務加給高、工作離家近、升遷穩定。 (二)浪費錢。 (三)浪費時間。 二、本集菜單: #國考 #國家考試 #補習班 #選擇題 #生涯規劃 #加給 #官僚 #噁心的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寄信到:kkposthouse@gmail.
avatar
柳靖
2022-09-14
相同的外貌,卻是不同的本質,不要被走勢牽著走,聚焦在量能的變化才能避免被黑手擺弄。我們進行日內波段的當沖交易,最主要的重點就是看懂黑手的意圖,然後搭上順風車,他們吃肉,我們喝湯就夠。 課程進行到現在,也教了大部分該有的技術知識,這些其實就已經足夠應付大部分的盤面,大觀念有了,剩下的就得從細部結構去了解,從大量的練習、看盤經驗去累積,進而提高出手的準確率和勝算。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