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天24小時,想你的次數應該有近百次。
從那一天後,算一算也21天左右了,至今遺憾依舊滿檔,甚至會想到說哪一天如果我突然有什麼樣的意外,誰來守護你,你這輩子是否會記得我曾經這麼深深的喜歡你、在意你。

假使,老天爺讓我苟活30年,那我可不可以奢求最後的幾年能有你的陪伴。
其實我不知道,因為現在看來這些算式都不會有答案,在通訊軟體上、社群平台上我極力隱藏著自己的情緒,逐漸地、慢慢地收拾我那灑滿了一地的感情。

如果收起一個碎片進到那曾經在角落的盒子,需要一天,那我要花上多久的時間。這些計算題不斷地浮現在腦海,雖然總會告訴自己別傻了,一個有家庭的中年男子,又憑什麼再去追求那夢寐以求的真摯期待。

我計算著,把愛你的那一份感情對折之後,是除以2還是加倍?
我檢討著那一天的每一個細節,檢討著自己每一句令人窒息的文字,檢討著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萬劫不復。

本來不太相信命運的我,最近總會不經意地去尋找各式各樣有沒有我們兩個未來的可能,今天看到一個生命靈數,據說可以找到對的人,我的生命靈數是3號,你則是9號。他的解釋如下:

主動替他/她打抱不平,其實你早已拾起他的心

當生命靈數3號人遇到9號人,就像是天生一對的組合,這是因為3號人天真熱絡並願意主動與他人交流,正好與9號人期待能與身旁的人們能多多互動的特質是非常相似的。同時3號人看似天馬行空卻擁有著無比細膩的心思,這也能夠回應9號人對於愛的人所給予的無私奉獻。你們看似不擅於表達對彼此的關心,但卻是一對不用言語即能意會的組合。若你希望和9號人打破曖眛關係,當他/她遇到不合理或是有遭遇被他人欺負的情況時,運用你擅於交流的特質,主動跳出來幫9號人打抱不平,不讓他們有著背負被誤會的可能性,一旦你能讓9號人遠離經歷委屈的感受,你已經成功地拾起了他/她的心。
雖然不是太理解,但應該不差吧!(反正就算很差,好像也不會影響我的主觀意識~),又是一個不斷計算的深夜,雖然就一算在算,我的答案始終是你開心的時候就是我最幸福的那一刻。

夜,這是我假裝看得見你的時段
晝,或許,我站在你面前,你可能已經無法直視我一眼了。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