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禮物-會握手的小花捲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年末,擴大療癒法在我家開課的第一天,我收到兩份來自天使的禮物。
第一份禮物是某間雜誌社的來電邀稿,第二份禮物便是我的小虎斑貓-花捲的到來。
修習擴大療癒法後,我的生命出現許多奇蹟,收到無數來自神的禮物,這兩樣尤其令我由衷欣喜。我的小天使花捲的出現,讓我們安靜的生活頓時豐富活潑起來。
話說當天為了讓出空間開課,先生特地到公司加班,當他下班回家時,課程尚未結束,於是他騎車到附近的體育場散步,就發現了被母貓遺棄的小花捲對著他喵喵叫。
我們先前已有再收養一隻貓咪的打算,原本是想從樓下餵養的浪貓中尋找,但已慣於自由的野貓,並不容易捕捉及馴養,正躊躇是否要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時,小花捲就出現了。
先生形容他孤伶伶地躲在汽車底下,邊發抖著邊對他喵喵叫,先生蹲下來,小花捲便鑽出來爬到先生面前,先生一手將他撈起,放進外套裡,小花捲便緊緊拽住他的襯衫,從體育館騎車回家的途中,先生雙手扶著機車手把,小花捲在他的外套內死命抓緊,都沒有掉下來。
當天晚上我們帶著小花捲到獸醫院檢查,是隻身體健康的公貓,出生預估不到四周,沒有跳蚤。
小花捲被我們救起後便停止嚎叫,整個就醫過程非常安靜,只睜著一雙大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我們,我們也沉浸在不可思議的感動中。
虎斑紋,公貓,大眼睛,安靜乖巧,這不正是我們想要領養的理想貓型嗎? 我們很難不驚嘆這神奇的顯化力量與命運的安排。
不愛叫,但很想找人玩
不到四周的小花捲還很脆弱,每隔三小時要餵一次奶,還要幫他擦拭肛門刺激大小便,我們像新手爸媽一般忙得不亦樂乎。小幼貓的可塑性很高,我們訓練他出門,教會他握手,給他各種食物,養成他了不挑食的習慣。
剛學吃飯的小花捲,嘴巴髒兮兮的模樣
很快地,他便從呆頭呆腦的萌樣,長成一隻聰明帥氣的大貓,他的靈性與聰明一直令人稱奇,他知道我們也期望有一隻狗的陪伴,便願意像狗一般配合討好,完全沒有貓的驕傲與高冷。
眼神充滿靈性
我們帶他到各處去玩,他能跟著牽繩散步,也會辨識回家的路,只要車一駛進巷口,原本趴著休息的他,便爬到車窗使勁往外看,一抵達樓下車未停好,他便激動著抓門想要下車。
很愛出去玩,出門總是乖乖跟著
最喜歡爬山
天氣很熱的海邊,躲進帳篷避暑
我們曾實驗在巷口放下牽繩,他能絲毫不差的從巷口經過停車場,在好幾棟並立的社區大樓中,找到自家的大門,然後等著我們開門後,跟著搭電梯上樓回家。
他知道先生下班歸家時間,時間快到時他便爬上窗戶張望,聽到機車聲駛進巷口,會興奮地跑到門口準備迎接,先生一進門便撲上去,跟前跟後的撒嬌討摸。
自從花捲進入我們生命中,原本有點孤寂的生活,就變得熱鬧起來,我們的心也溫暖起來,我們愛著他,也被他愛著,我與先生又多了許多貓的話題,感情更加濃厚。
感謝天使的禮物,感謝命運的安排,感謝花捲那夜緊抓著先生的襯衫不放,堅持跟著他回家,感謝他的靈魂選擇與我們相遇。當然更感謝我所修習的擴大療癒法。
我們有太多被動物融化跟療癒的感動,感謝世間有這些人類的好朋友。
全世界最可愛的捲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