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集:小火雞與他的大伙伴(1)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叫小火雞,今年六歲,就讀大班。
小黃豆是我最好的朋友,它雖然看起來很凶,有點可怕,但它其實很膽小,不愛生氣,天天跟我作伴,讓我很開心。
小火雞與小黃豆自我介紹
為什麼我叫小火雞呢?媽媽說,因為我出生的那年是雞年,加上我很喜歡講話,也喜歡爺爺養的小雞,所以大家就都這麼叫我。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問媽媽說:「我喜歡紅毛(棕熊玩偶),那要在那一年出生的寶寶才可以叫小紅毛呢?」結果媽媽一邊開心的笑,一邊摸著肚子說:「沒有一年的生肖是紅毛,所以沒有這一年哦!」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動物都能成為生肖。但龍是動物嗎?要去那裡才看的到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133內容數
勇敢該怎麼換算。挫折與財富一樣,都是人生必須持續面對的課題。然而,實質的財富得以量化,但內心強韌的勇氣又該怎麼計算?就繼續向前走吧,每走一步,就是個人無形資產的累積。你會發現,原來每個成功都藏在轉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