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提案】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2/9-2/19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浪漫是與其買花給妳不如牽著妳的手一起去賞花
小時候每到週末母親都會帶著我到各個地方賞花散步,陽明山、圓山花博、台北植物園、故宮至善園….其中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士林官邸』我愛花的起源也可以說就是從這裡開始!士林官邸每年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花展,玫瑰花展、菊花展、蘭花展等等…..
這次要來跟大家速報一篇士林官邸的鬱金香展,可以免費參觀展期2/9-2/19只有短短的11天,愛花的朋友們要抓緊時間來拍照欣賞,交通非常方便搭捷運到士林站2號出口左轉過中山北路約500公尺後會抵達,搭公車則是在士林官邸站下車,習慣開車的話旁邊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今年鬱金香以『遇見愛』為展覽主題一共設立五大展區,園區蠻大的下午來慢慢逛一個一個拍照的話大約需要2-3個小時,現場有很多裝置藝術可以打卡拍照,情人節約喜歡的人來白天賞花晚上逛燈會,一定很浪漫、感情升溫滿點!
這次的照片特別感謝家母的大力支援,今天下午她一聽到我想趕展覽第一天寫文就馬上跑去現場拍照,畢竟為期只有短短11天,希望能盡快分享給大家,之後我也會另外找一天到現場賞花,有新的想法會再補充更新上來
有去賞花的朋友們歡迎跟我分享心得喲!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703會員
117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