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書寫]20230210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昨天下班開始就壟罩在仙境裡面

由其公司又是在山上,更像仙人
不過這想法算是正向的,每次看到霧氣很重時都會讓我想起"迷霧驚魂"這部經典的電影!

不說那中間的過程直接把間時軸拉到最後,主角帶著家人去領便當後發現沒子彈可以去領便當了,只好把車門打開準備當怪物的便當

沒多久,軍隊來了,怪物也乖乖的去領便當了~這一幕的主角也崩潰了......

那表情就說著早知道............
這也讓我想到這幾天在看的華劇→"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

裡面的死刑犯回想到先前因看到恩人的全家都被殺光後,最後找到了恩人被綁架的地點

後來恩人希望讓他與他們一家人團聚,死刑犯忍痛親手讓他去,後來從廣播得知原來恩人的兒子沒死,一切都難知早知道

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到那幾個時間點,拖住一點時間,說不定我的時空會走向不同的支路

不知平行時空的我跟死黨是不是創造了許多我沒有的回憶...
羨慕那個時空的我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