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未了,前哨戰

我認為自己需要快點展開行動。最近常看到跟霸凌有關的影視作品和漫畫作品,告訴我這世上還是有因果報應的,作品還未正式觀賞我就感到滿意了???不知道自己在腦補什麼?
媽媽的肥牛螺獅粉。
其實去年腦子一直有個聲音說快點寫出來,給十五歲的自己有個安放的所在。
我連書名都想好了,女主角的好朋友和喜歡的人都設定好了。女主角的壞閨蜜下場也決定好了XDDD。
可是我懶就懶在最近對占星有興趣,所以一直聽唐老師的podcast,根本ㄧ字都未提筆描述。
我的聚寶盆螺獅粉,猜猜裡面有什麼?有你、有我、有明天
手腳的懶重重提起,又重重放下。心中的激昂(不知道在沸騰什麼?)ㄧ直處在高點。
我想寫
我想寫
我想寫
我想重見光明,我的內心吶喊:我想去無邊無際的地方。ㄧ個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沒有現在的所在。
每碗都好吃到不想回家
所以我必須把自己安處在ㄧ個溫暖、美好的世界。一個我有安全感的世界 。
而她在ㄧ個得到救贖的地方,過上幸福、快樂的人生。
早9晚5,週休,見紅就放,同事少接觸,工作內容穩定,薪資30000以上。我超棒!
自己最近懈怠了方格子
在充實和擺爛間打業績
過完年後的脂肪沒有燃燒還卡的我腦子重重的,嘔~(打嗝)To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