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劫-現世-2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晨,沛芸身著銀閃細肩帶洋裝,隨意的披著一條披肩,踩著鮮紅的高跟鞋,清脆的腳步聲迴盪在巷子內,她略搖晃著走到社區的公園,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朝陽自大樓縫隙間射入這小小的椅上的沛芸,她如同小草一般輕巧的將身體舒展而開,臉頰肌肉也放鬆了下來,似嬌帶嗔的眼角也露出一抹純真,她享受著這短暫的片刻,在陽光照拂之下,她感覺自己宛如成長中的嫩芽,雖然掙扎但仍成長著。
「姑娘呀!冷不冷呀?」
一個晨起運動的奶奶,冷不妨冒出一句問句,不由分說的塞了一杯熱豆漿到他手中。
「喝點熱的。你長得真像我孫女兒呀!」
摸了摸她的頭,坐到她身邊和藹的看著她。
「喝吧!會舒服一點。姑娘呀!賺錢也是要顧著身體的,趁熱喝。我看妳好幾回了,總是一個人。」
拍了拍她,那眼神讓沛芸眼眶不由得熱了起來,從小她就被媽媽丟給了奶奶,而後不知所蹤,她不知道爸爸是誰,奶奶前年也因病去世了,不只是奶奶想起了孫女兒,她也想奶奶了。
「姑娘呀!別掉眼淚了,擦擦!未來總是會越走越好的。」
這清晨的暖意,讓沛芸覺得自己又有了前行的力量。
觥籌交錯間,沛芸陀紅著一張臉,眼神嬌媚中又透著一絲清醒,在茂密的睫毛閃爍間顯得特別動人,搖晃著酒杯,隨意的走在大廳內,遠離了應酬的男伴,頓時感到輕快,在迷醉清醒間,依靠著大廳邊的柱子。
「沛芸,怎不抓緊機會多認識幾個老闆?」
「累了,休息會兒。你去吧!」
「好勒!我去物色幾個不錯的對象再來找你。」
「行!靠你了!」
看著琉星踩著高跟鞋離去,她輕輕呼出一口氣,格外渴望著透透氣。
祐行剛結束前面行程,來到悅來飯店,大步流星的走向會場,掃了一眼會場,物色著需要應酬的對象,忽然,眼睛看到那名身著黑色洋裝的女子,那倦怠憊懶的樣子不知為何,讓他心疼了起來,不由自主走向那名女子。
「你好,興會,我是易爵進口的宋祐行。」
「芳華的沛芸。」
沛芸感到不解,這名搭訕的男人不知道自己哪個場合的嗎?怎麼冒然跑來?她眼睛掃了一下,看到自己的男伴,從容的站直了身體。
「我男伴在那,我先過去了。」
不想多有糾纏,她很快的走向自己男伴。祐行的眼神卻無法離開,看著那窈窕的背影,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熟悉感,想要認識的心始終無法平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