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 Lock通道鎖定球位置後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各地的高爾夫球迷致意,這是古老的 Bob Cunningham 市區, 1 月 25 日佐治亞州的雨天, 向 您展示通道鎖Channel Lock的球位,這是後球位, 您不會在本視頻的其餘部分看到我可愛的臉的其餘部分, 所以我想我到目前為止,請注意學習,這很有趣,我們知道Channel Lock通道鎖定,這是一個在後面的球位置,有五個協議,後球位,我們需要在通道中進行五點鐘方向的桿頭擺動 並鎖定它。這個目標,側肩位置,所以它不會旋轉,所以消除了所有不必要的旋轉,通常在傳統的旋轉揮桿中我會把它放在我腳的中間並且它會在這裡,它會通過並且我會滑動抓住它,並嘗試把握好時間。
Channel Lock消除了對時間把握timing的需要,因為我們把它放回去,我現在把我的腳放在這裡,這是我腳的外側, 通常我會在這裡拿球但我正在做這幾英寸向後向你展示, 這個後球位置的效率高,通常在這裡,它在這裡我做我的傾斜tilt和設置,所以我測量所以我回到內部路徑正確稱之為我讓這個面向目標而不是打開而,不是關閉。這是我的腳線外四英寸,所以這是 極端的,它仍然有效,因為我很早就抓住了它,並且消除左側拉力。
已經有四年了,所以我們要回到這裡,在内部路徑上把它吊出來, 像這樣的小拉baby draw, 看起來像那樣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