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牆-如何打Driver不右曲Slice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個不右曲的視頻。 對於那些向右轉球或無法擊中上拉勾球的人,我將向您展示一個有趣的方法。 “CHAGOL TV”將開始。 這就是方法。 握住球桿的頭側。 我的Driver,沒問題。 想像一下這裡有一堵牆。
這可以是有牆的地方。 我推出了一堵虛擬的牆。 請與牆壁保持 1m 的距離。 只用右手握住球桿。 揮動球桿時,揮動球桿使其不會撞到牆壁。 這碰壁了不對。 搖晃它,使其不會撞到牆壁。 如果您用此圖像擊球,球將不會向右飛。 我將解釋如何接球。 我將解釋這種方法的注意事項。 當你只用右手握住球桿時,伸展你的肘部並 [將你的手掌指向下方]。
請在這個時候有一個球桿。 手掌朝下支撐球桿。 這時候,拿住它,讓它可以用你的手肚和指尖勾住。 經常是相反的,如果你這樣拿著它更容易理解桿頭重量。 這應該是輕的。 在這個位置之後,繼續向目標方向轉動你的胸部。 同時搖動球桿。 [順時針]旋轉你的手臂。
請轉動以免撞到左側的牆壁。 如果球向右彎曲,擊球時手腕會彎曲。 桿面張開以試圖接住未接住的球。 如果您搖晃它以使其不會直接撞到牆壁,您的手腕就不會鬆動。 將胸部轉向目標並放在右肩前方。 把它向內翻。 像這樣做。 像刮水器雨刷一樣轉動它。 這時候,可以感覺到勾住手指可以鬆開的方向的力。 右手腕向外折疊,搖晃。 請多轉幾次。 請做這個手勢。 我用雙手打看看。 拉動你的手臂,你的身體就會轉動。
這是一張沒有撞到左牆的圖像。 請轉動你的身體。
這是球向右飛的人,切球的人。 不能接球的人也能接球。 我有另一邊,所以我不會傷害球桿的重量。 離牆太近會撞到,所以要保持離牆1m的距離。 靠著你可以擊中的牆壁做這個練習。 瞄準目標後轉動胸部。 不要讓胸部向右撞牆。 瞄準目標後轉動胸部。 低差點小於90並成為高級球員的第一個難點是接球。 如果球被接住而不向右轉,您可以成為中級球員的初學者。 接球的方法有很多種。 如果你停下來並收回你的手,球就會被接住。 用鉤子翻轉握住它,然後將手收回以接住球。 在球擊中的那一刻,如果面部比預期閉合得更多,球就會被接住。 這是一種想像。 球不能被接住,因為身體是敞開的。 停止你的身體,收回你的手,它就會關閉。 這就解決了初學者把球向右轉的問題。 這是一個很大的陷阱。 這種收桿面的方式,就是在擊球的時候頭出來打。 它擊中球的前部和頂部。 用力搖晃它會切成大Slice右曲。 隨著頭部速度的增加,更高的球會出來。 距離很遠的球場上擊球是不可能的。 如果您是初學者或停下來還手的人,請牢記牆壁練習。 不要將你的右手掌指向你的臉。 保持你的手掌朝著你的目標(桿尾指向天)。 請練習這個用法。 請不要著急練習。 在 80 年代和 70 年代,這是平標準桿或低於標準桿。 如果你考慮未來,練習基本的揮桿,你可以長時間享受高爾夫。 謝謝你們一直看到最後。 從這裡開始,我將向官方應用程序的成員解釋實際的練習方法。 謝謝你們一直看到最後。 這是關於我使用的裝備。 我換了軸。 阿塔斯國王。 這是 5X。 這是球很好地向前飛的地方。 我使用 ATTAS 桿身。 這種握把是高爾夫的驕傲 PLUS 4 MID。 這是最強的組合。 請使用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