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聖杯,不要額外動作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今天想談談 我在很多高爾夫揮桿中看到的一個非常常見的缺陷, 它也會影響你的比賽、 距離和準確性 好吧,我經常看到的一件事是什麼, 那就是人 嘗試增加一點額外的擊球,他們嘗試在底部增加一點額外的擊球,他們已經讓球桿一路移動, 現在是時候了,他們做了這個,有點退縮的球, 在那之前你的揮桿棒極了一切順利,然而那個小膽怯 就在大約那麼短的距離內摧毀了它。
你需要做的是相信你的球桿足夠快 ,然後通過擊球放鬆並讓它繼續下去 沒有額外的,沒有任何嘗試幫助球在空中,沒有嘗試讓它飛得比你的球桿實際飛得更遠。
如果你正確地揮動它, 球絕對會從桿面上爆炸 ,然後再次用聖杯和聖杯方法, 你們現在都應該知道,一旦你設置並與你的目標線對齊,並且你已經正確選擇它,它不再存在目標不存在, 你現在實際上正在用桿身朝那個方向擺動,你甚至可以想像球被朝那個方向擊落,就好像不知何故, 桿面如何將它送往那個方向並不重要,但只要你想到它會保持, 你專注於此並將球送向目標的方式,並且很難讓 自己去做, 因為我們長期以來一直專注於目標,所以我們想朝那個方向搖擺, 但這需要一些決心, 但一旦你真正做到了,你就會知道 它是有效的。
而且 我最近在看 Moe Norman 的一些視頻, 當然Moe如果球在那裡, 很好,他會用他的球桿回到這裡,他揮桿,我發誓他在那個地方用他的球桿頭揮桿 ,但將它送入那個方向, 但他把球擊在那裡, 現在他是在單一平面上完成的, 我不知道,我只是不太喜歡單一平面的揮桿, 這對我來說有點不舒服,但 Moe Norman 基本上使用了聖杯 和 昨天我使用了這個揮桿, 完全致力於聖杯,我絕對輕鬆地將球擊出又長又直的 86 球道 我知道如果我設置正確,我所要做的就是 揮桿,球會直接下球道。
嗯,就像Moe Norman說的,每次打擊都又直又長, 擊中一號木 和 3 號木桿、5 號木桿、9 度球道木桿,所有這些球桿都非常有趣, 無論如何都不會任何差異, 沒人在乎,沒人在乎。
好吧 ,所以總而言之 擺脫那一點點額外動作的想法, 你 只是 你不能添加一點額外的, 它不起作用。
你會在棒球揮桿中這樣做嗎? 你會揮動球棒然後我進去添加一點額外的。不會吧! 它是幼稚的,所以如果你必須嘗試這樣工作, 但是要給它時間, 然後你會有速度而且你 永遠不需要 退縮或給它任何額外的 動作。 請喜歡並訂閱 謝謝 你知道這太可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