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妹知多少?- 話1. 當太妹注意到你……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千伐!救救我啊,還是你啾、啾我一個,這樣大家就會相信我了啊……」
「拜託,為什麼幹那種下三濫的事,就能誘拐別人相信妳啦?……」
眼看一個身高才一百五左右,綁了兩搓麻花辮的少女,衝去抓向一個她眼中的少年救星。
白色襯衫適才燙得平整整的。面對現在被抓皺的狀態,長相還算英挺的少年,這眉才像皺得可夾穩飯粒般,百思不得其解、惡狠狠地忙甩平時這跟屁蟲。
不過他質問的意味依舊濃厚。
「吶吶,你是忘記了你的身分是不是?你想忘,但我可沒忘。」少女拼命抓緊來不及抽手的袖子,像極一顆黏巴達的飯粘子。
後方逐漸湧來一整排追兵,橫向築成人牆,堵得背後可謂連一隻螞蟻都穿逃不了。
華歆歆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剛才惹出事端,在爆發前她就已盡速溜之大吉,可她的聰明一時,換來的是更瘋狂組隊的狗仔兵,而她的逃,反倒顯得她淪落成了甕中鱉。
前方是死路……
「看!沒半條路可走了,千伐,你就趕快報上你的大名,只要知道你是千日集團的大少爺,我想,他們不敢動我們的。」
華歆歆死揪的模樣,根本是把自己當成小鳥依人的結髮妻子了。
而他倆是患難與共的夫妻?
別傻了!
一把甩開華歆歆,姚千伐不僅只不想跟她淌渾水,還特意搶走摘下她頸上的一條項鍊,邊怒邊忍住苦笑道:
「什麼我們,那是妳家的事好不好!妳就一個人被揍死算了,反正妳就是欠……」
話還未落,先見一道淚滾落那稍施腮紅的臉頰。
姚千伐徹底無語了,所以說,現在他又加上一條罪名——當街欺負女人的富家闊男。
「千伐……你怎麼,千伐……怎麼可以……」華歆歆分明是演技派,假惺惺演得爐火純青,不過這著實不好再讓姚千伐繼續大動肝火。
「不要再一直喊我千伐千伐的了。」
華歆歆聽聞這句,立時將他轉正,然後躲去其背後,根本回復正常語氣的說:「所以啦,告訴他們你這個無人不曉的名字不就好了?」
姚千伐面向隔有一公尺那端的人海,頓時緊張起來,只顧吞吞口水,再小聲問去始終臉皮厚的她。
「真的報名字就能打發走他們嗎?」
「別忘了,說我是你的未婚妻,你不准他們動我一根寒毛,還是你要大方啾我一個也行。」
還來不及瞪這個色女人,要她去跟牆壁玩親親時,前方有一些人開始齊聲高喊,好像是兩個名字,不過聽來並不太像凶神惡煞、足以令人聞風喪膽的封號。
「喻筱璇……!艾莉媛……!」
紅海分出中間道路,兩個還算高的女學生站出,這種高度跟男生有得拼,可見兩位說不定練過體能。
呸呸呸,現在這根本不是重點,她們兩個論顏值有;論聲量也有,卻絕非他姚千伐得以交手之人。
看其中一個環胸、看起來比較兇的,薄外套穿到鬆垮垮的垂下手臂,這算時尚嗎?他只感到深深的挑釁。
另一位堪稱陶瓷娃娃,臉上察無一絲情緒,讓人懷疑她究竟有無知覺。
總之,帶頭的看來是環胸女。
「喂。」
「喻筱璇發話了,大家快拍照吧!」
原來這個故意穿得襤褸不整的叫喻筱璇,她眼光根本不知放在哪裡,就只是鎖定被圍剿這一區。
「吐槽我鞋子每天都穿同一雙,是怎樣?少爺?那是什麼東東,我喻筱璇的字典裡沒有這個詞。」
她歪了腦袋,可以見到棕髮絲上有無數辮子,跟華歆歆單純的兩條不同,那是鬚狀的辮子類型。
「笨太妹,還懂裝瘋賣傻?富二代總有聽過吧!」華歆歆從背後探出再躲回。
「好,我不管,可能是嫌自己有錢的傢伙,他是妳的誰?哥哥?」
說到如今,這個喻筱璇仍始終沒打兩眼直視過,這使得姚千伐反而輕鬆了不少。
他才正想打個圓場先,華歆歆理所當然搶走話語權。
「未婚夫!哈哈妳沒猜到吧?」
喻筱璇瞪圓眼睛,其實那一雙眸子滿清澈的,不像色女華歆歆。其後的艾莉媛不太能夠牽動表情,只微微將手指抵到下巴。
「那看著好了,你們這對未婚夫妻的酸砲丟錯人的下場。」
姚千伐心裡一陣say no!
都怪那個老是讓他陷入悲慘境地的色女,此刻自己正在盜汗,喻筱璇筆直走了過來,她手上是不是藏有兇器,還是會就這麼一拳把他揍飛?
趁現在,若還有救,他必須拿出唯一殿底殺手鐧。
手心裡還在的項鍊。
是華歆歆活該,原本爸爸送她的水晶墜鍊正是訂婚在望的證明,現在當作贖押金反而恰恰好!
正當他拿了出來,長條的細鍊隨著掃蕩一物拽落,緊接他才發現,有一條腿恰好抬高,踢到他側邊牆上。
他雖離牆面有半公尺左右距離,但那條長腿足以克服這一切,這就是喻筱璇多年克勤訓練的體現。
只見喻筱璇愈加靠近,那腿始終限制住他的行動,而她的臉即將湊上面前,令他窘促的發現這根本就是壁咚。
幸虧那遞出去空著的右手形同裂縫,他向那彎去後,一個扭身,利用假動作就要重回自由、掌回主導權。
就在這時,他的腳一疼,整身不穩即一個後摔。
等他發現時,臉已朝上,喻筱璇就在他眼前,冷冷盯著他。
她將項鍊踢到他臉旁邊,一隻腿跪上他下腹附近,他不敢吭聲。
喻筱璇的眼睛,很冷、很純。
1會員
17內容數
一名思覺失調患者的悲喜心路。心靈勵志與痛苦中的積極心理學,攜手走向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