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的時間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經歷了錯過的九份、心驚膽跳的摸摸茶後,好像豁然開朗了?
後面兩三天的行程大概就是跟台北的家人碰面吃飯聯絡感情,總之可以不用自己花錢吃飯的感覺就是爽?!
這次的台北出遊行本來預計要去的地方一個是九份,另一個是漁人碼頭,但是台北的親戚說漁人碼頭沒什麼好逛的啦!還是推薦你們去其他地方晃晃好了,於是漁人碼頭我們也沒有去成。但是有在淡水的碼頭那裏走走看看也挺不錯的,主要我也不是一定要去漁人碼頭,只是想要感受一下類似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在說什麼?
黃色小屋在眾房屋間跳出自己的色彩
即使下雨吹風也要先拍照再吃的特色冰!
歷史性的建築怎麼能錯過
大概一整天都在淡水走來走去,雖然有下點小雨,卻反而更有放鬆的滋味。

時間來到最後一天,吃完午餐後我們就準備要上戰場(國道)了,但是秉持著還是有點依依不捨的心情,在飯店附近走走後發現走到了一個歷史街區。

沒有錯,就是剝皮寮歷史街區!

趁著沒有人注意時趕快拍一張
由於時間有限,我也是大概快步走了一圈,簡單感受了一下這個特別的歷史街區所帶給我的心得,想不到太多的詞彙可以來表達,但是確實是蠻不錯的,可是問我下次會不會想要特地再來看看,可能是不會。
隨手拍拍也很好看
幸好天氣還不錯,遊客不算非常多,可能是因為上午的時間還沒有很多人出來,我看到有些房子裡面好像有些小展覽的樣子,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就沒有進去看看了。
各面牆都很適合拿來拍照
建築風格每棟都別具特色

最後最後,有一個小地方想分享的是我們住的飯店的停車塔,你沒有看錯,是停車塔不是停車場,我們住在身處交通方便的凱達大飯店,不得不說,雖然大家都說過年期間訂房的費用很貴,但是我們家覺得這次住這個飯店實在是CP值很高,其實算下來一晚的房費沒有到非常貴,尚在可接受的範圍,而且包含早餐,房間的大小也還OK,除了停車塔的這個部分,其他都很好。
這樣的停車方式我是第一次看到,大概是因為台北的地很珍貴,所以要善加利用,但是這個停車的地方是車停進去可能就不想出來了,因為進去前要先把所有的行李卸下來,然後再緩緩駛入車道,接下來機械就會把你的車子送上去。
如果你有來開車,要先跟管理員說,然後在你當初開車進去的那個車道等你的車下來,聽說有的人甚至還等過將近一小時,那天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突然覺得好幸運,幸好沒有很久。
有六個車道可以讓車子進入
如果設備突然故障不就很危險...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過年的五日出遊行!終於分享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