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口味越來越重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時,老婆和我說他喜歡竹野內豐。我仔細地審度了一下,雖然鼻子沒他挺,但眼睛一樣是內雙,帶著知性美的眼神。小m型下巴加上不太濃密的鬍子。我心中直覺,她是覺得竹野內豐像我吧!
今早,送她上班的途中,她突然說:現在韓國男人,不知道為什麼都喜歡練肌肉了!這樣瘦瘦的,又全身是肌肉很帥耶!
我腦中一片糊塗,這個男人是誰啊?!和竹野內豐不像啊?!除了肌肉外他有什麼?比我聰明嗎?比我文青嗎?!
但,只見老婆拿著手機欣賞著!邊看邊轉過來給我欣賞,我理解了!竹野內豐還不夠!還必須是韓國肌肉男!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女人的口味真的越來越重!
#udalllia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