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貪婪的 浪潮 是
永不言退 的策展人
以模糊 粗糙 揉捏著 難以確定 的未來大餅
其外 沾黏著 精心設計 的甜膩
吸引食髓知味 的 塔頂之 權貴
在其中的我 即是拍賣品 亦是拍賣官
拍賣的是 原本屬於 我的人生
由獵人頭的 掮客 引領著 介紹著 仲介著
不同於 優雅的古物
時間與其同在一方
時間 之於我 僅是 沖刷掉 本有的 價值
拍賣品的我 必須 聲嘶力竭地
在自己纂寫 保證書上
標記 最新流行的 標籤
AI Robot VR AR XR NFT ChatGPT 下一個是什麼
去慫恿 魅惑著一 個 個 出價的公司
我便
見獵心喜地 雀躍著 鼓譟正處騷動的競標群眾
心急如焚地 擔憂著 搶救已如死水的拍賣會場
一旦釘錘
我便 化為被動
從 展示台 取下
遺棄在一旁
等候著 被廉價地 對待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