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筆繪圖初體驗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觸控筆繪菇菇

我的手機是有觸控筆的款式,很少使用,都是直接打字輸入,寫寫自己的心情,記錄行事曆,做做功課。唯有上課需要快速截圖,記錄筆記,點選文字,我才會開啟使用。有時候還真忘了,自己手機還有多一個便利性的工具-觸控筆。

今年過年外出拜年,走春,在車上等待時間,無聊時.....拿出了觸控筆,畫了一張作品,這是第一次用觸控筆畫畫,好不習慣喔,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創作,怎麼開啟軟體,上網查詢了好久,才明白:喔~原來我的觸控筆這麼便利性啊~

觸控筆很好玩,可以選擇筆記裡不同的筆觸而產生不同特色的線條,選擇不一樣的顏色,一筆一筆慢慢嘗試,一個一個慢慢地選擇,也許是新鮮感,總覺得特別的有趣。
圖。文/布恣芽朵
今天外出,坐車無聊時,又開啟了過年未完成的作品,繼續「畫」下去,「修改」一遍,總算完成了!第一次「觸控筆繪圖」感覺粗糙了一些,與紙上繪圖的感覺截然不同,畫出來的感覺與細膩度也真的只能「勉強」還可以。

在沒有攜帶繪畫工具出門,無聊時確實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工具;手癢想畫畫時,也能夠創作一番;靈感突然湧現時,也能即時記錄下來。

擁有工具,就要其用,放著也是太浪費了,與其擺放著,擱置著,不如就拿出來使用,享受另外一種不同的畫畫感覺!

#觸控筆繪出來的菇菇真可愛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