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結束人生
反正也沒人知道我的心死了幾遍
也不會有人在乎我
在現實世界中
也不會有人特別的關心你
因為大家都只想到自己
遇到特別多的是那群損友
躲到虛擬世界
也只是躲避那些你不想面對的事實而已
你的朋友也不會因為你到了虛擬世界就多
我們也不會知道片刻的價值
直到它成為記憶
不過
有些事情想忘記很簡單
有些事想忘但也忘不了
這段我之前發過,但是我之前不小心刪到所以才再發一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廢文-7好久沒回來這裡了。因為是家中長女,父親身障,不得不回到工程師身份工作。於去年經歷了一份主管很奇怪的公司工作(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廢文-2")離開後,在年底應徵上了一家公司的後端工程師工作,在裡面待一直到現在(還會繼續待下去啦XD)。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向公司請假,也思考了現在的狀況以及未來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柴郡貓姍蒂
    2024-06-06
    [廢文] 2023 搗蛋生存報告|兼搗蛋蛋撻開箱正如大家所知的,今天正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除了大小朋友搞怪出場的變裝外,當然少不了各大餐飲業者推出的「不要玩食物系列」創意料理了吧?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10-31
    廢文-6雖然我的畫齡沒有很長,也不是專家,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忘記最一開始的自己"。 不知道是從哪裡知道這句話,大意上好像是說:"藝術家們到最後最難模仿的是一開始的自己"。這我個人覺得可以從幾個藝術家(不一定是繪畫方面)身上觀察到。 所以我跟自己說:"要記得畫畫的初心,要記得自己為什麼而畫"
    Thumbnail
    avatar
    柴郡貓姍蒂
    2023-10-19
    廢文-5總是不夠勇敢, 在道義面前輸給了面子, 下次一定要正面迎擊! 然後呀,覺得自己有進步, 只要不愧對自己的心, 不用刻意討好別人也沒關係, 要說就讓他們去說吧!
    avatar
    柴郡貓姍蒂
    2023-10-05
    廢文在神來一筆來佩服斜槓仔, 我一個正常上班族, 尤其科技業上班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較貼切地說法就是很像每天就是貢獻你的腦袋上班8小時(絕對不只), 然後你的腦袋就是不間斷的運作(所以有人會想偷懶但又說自己很辛苦), 苦幹實幹8~10小時忙了一天, 下班還可以斜槓, 殺了我吧. 本持著理工仔實驗的精神, 一天下班
    avatar
    董事長
    2022-12-31
    廢文又一則#2又過了兩個小時, 又看了一堆ytb, 來當廢物寫廢文好了, 影片內容創作工作者真的是辛苦, 覺得也是厲害, 就這樣又讓我快樂了好幾個小時. 突然想到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習慣, 買東西現在都得上網先查是不是網拍比較便宜, 現在變成什麼東西都會去查ytb開箱文, 貨比三家不吃虧(我客家朋友說不及格要貨比
    avatar
    董事長
    2022-12-31
    廢文#1寫廢文, 早上七點醒來, 開始刷手機, 有本書叫做什麼一天最重要的就是早起, 沒錯, 這位老兄說真的對(我沒看過但也大概猜得出來再寫啥小)為什麼勒, 因為現在11點了, 從刷手機的開始一天, 過去四個小時, 做了什麼? 什麼鬼都沒有做, 刷拍賣, 刷網頁 不得不說瀏覽器真的很厲害, 之前在研究ip
    avatar
    董事長
    2022-12-31
    廢文連發這星期我在ptt發表了兩篇文章 這些是我突然有感而發的心得文 一篇是科技業老人去哪裡了 這篇是以我這個過來人的角度,去告訴大家中年離開科技業的人 為什麼會離開 希望看完文章的讀者能夠反思自己的未來該往哪裡走 另一篇是 科技業底層魯蛇的心理建設 各位讀者啊 不要和他們一樣啊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Lai
    2022-08-19
    廢文在看這篇廢文的你,你也曾經這樣過一天嗎? 糟糕了! 又如何
    Thumbnail
    avatar
    豆丁星球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