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很希望它不是我。

可惜無法如願,往往都是礙限於它,不論有多這麼怨恨,也無濟於補,只能憑任殘酷現實的手上操作,曾經求過死神把我的殘破不堪的生命結束。

也求過上帝把我毀滅。

一一沒有實現過,只能麻痺自己,接受了獨來獨往的命運,透過高低起伏的人生,恨自己如此無能力,恨它為什麼找上我。

我知道它是我的磨練,可是我不想這樣,為什麼我不能像一般那樣輕鬆…?

我反而成為了沉重的包袱。

 

如果可以的話,求神實現我的願望,把我生命終結。

如同不存在。

把我消失是多這麼簡單,為什麼不馬上實現我的如此簡單實現願望?

 

神啊,我只不過是時間的過客,也是你親手所創造的,雖然我很感激神創造了我,可是把我丟在它的世界,而不是一般的世界,有什麼樣的意義?

我幻想著自己死亡的模樣,的確很恐怖,可是總比那樣的殘酷世界活著好多了,我不屬於光明,也不屬於黑暗,屬於殘喘僅存活著的灰色地帶。

我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很負面,可是,這是我的心聲啊!空有開朗的外表,內心卻如此那樣的悲傷。

 

神啊,你是唯一的活神,請垂聽我的心聲,我是如此卑微不已的塵土,何必把我創造成人?它的世界,我實在如此無法承受,就算有多遠大的抱負,往往成了空談。

我不要它!請神讓它遠離我,我如此軟弱,為什麼要如此這樣折磨我,我不是神想得那樣的堅強。

 

我是沒有希望的,不存在,沒有名字,沒有記憶,如同死沈的塵土….

活著真的跟死人沒兩樣,毫無知覺,毫無情感,麻痺自己…損殘自己…不信任自己…

自己是誰?不存在 也是未知的世界

我是誰?也是不存在

我是被人給予的名字

我是被人給予的定義

結論是,我討厭它! 雖然接受了它,但讓我自卑不已,自閉,厭惡自己。

 

它=聽力障礙(無聲世界)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