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原來

放棄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


知道他還在那裡

知道他的生活近況

知道他的開心難過


可是可是

不再主動去關心了

不再介入他的生活了

這一切就讓他這樣了


其實我想問你還好嗎?

其實我想說我陪陪你吧

但咽下這口水

刪除所有文字訊息

我知道我們早就錯過了

44會員
65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啊?1「放心吧遙遙,我們上週剛買的米麪油,家裏還有你外婆搞的泡菜和臘肉,夠喫一個月的。」 我稍稍安下心來,還是叮囑:「如果有問題,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掛斷電話,我抬起頭,正好看到路對面,陸哲正挽着季瑤的胳膊站在那裏,定定看着我。 季瑤把留長的頭髮燙了卷,穿着一件奶咖色的細羊絨大衣,原本正仰頭和陸哲說說笑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啊?0我追了男朋友三年,終於得償所願。 直到有一天,我在他微博小號上看到了他和小青梅的吻照。 我去找他問清楚,他不禁毫不掩飾,還傲慢地羞辱我: 「你至少應該感激我,把你帶進過你本來永遠都進不去的世界,不是嗎?」 我深吸一口氣,正要說點什麼,身後忽然傳來一道冷然的聲音。 「什麼世界,爛人的世界嗎?」 1 第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2後來,直到我婚禮前夕,他們也沒再來找過我麻煩,只是放話說,再也不認我這個女兒。 聽見這些時,我也只是笑笑。 那可真是太好了,因爲,做他們的女兒,實在是太累了。 如果不是江郅的出現,那些陰影,我恐怕要用一生去慢慢消化。 然而,就在我以爲可以安心地嫁給江郅時。 結婚前一夜,有人找到了我。 時延的那位女朋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116 大海很美。 我們在海邊玩了一天,從正午到太陽西下。 我和江郅肩並肩站在海邊看日落。 海風拂過,氣息略鹹澀,我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身旁的江郅。 他是一個很好看的男孩子。 從我的角度,剛好能夠看見他的側臉,餘暉落在他眼角眉梢,有種錯落分明的美感。 我驀地發現,原來認識了這麼久,我從來都沒有仔細注意過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0所有人都知道,時延是我的三好男友。 但紀念日那天,他忽然官宣了前女友。 問起理由,他笑得散漫:「因爲她的腰……比你細吧。」 1 我的男朋友又有女朋友了。 他在朋友圈官宣新女友的前一分鐘,纔給我發了分手短信。 我還沒回過神,便看見了他新發的朋友圈: 「三年,對你只增不減。」 配圖是他和一個女生的合照,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116 大海很美。 我們在海邊玩了一天,從正午到太陽西下。 我和江郅肩並肩站在海邊看日落。 海風拂過,氣息略鹹澀,我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身旁的江郅。 他是一個很好看的男孩子。 從我的角度,剛好能夠看見他的側臉,餘暉落在他眼角眉梢,有種錯落分明的美感。 我驀地發現,原來認識了這麼久,我從來都沒有仔細注意過
avatar
petter
2023-04-29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0所有人都知道,時延是我的三好男友。 但紀念日那天,他忽然官宣了前女友。 問起理由,他笑得散漫:「因爲她的腰……比你細吧。」 1 我的男朋友又有女朋友了。 他在朋友圈官宣新女友的前一分鐘,纔給我發了分手短信。 我還沒回過神,便看見了他新發的朋友圈: 「三年,對你只增不減。」 配圖是他和一個女生的合照,
avatar
petter
2023-04-29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軍訓的時候,我男朋友抱着一個暈倒的女生火急火燎地跑到了醫務室。 他們是青梅竹馬,不管我們吵了多少次,他始終不肯放棄這個女生。 可是後來我退出成全他們之後,他卻跪着求我,說他後悔了。 01 軍訓的時候,前排站着的姜悅婷突然暈倒了。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就看到一邊站着的黎俞箭一樣衝出去,一把抱起了她。 他
Thumbnail
avatar
petter
2023-02-15
【家教同人】(六道骸x自創)Copia di──放棄那個一條例比一條例更羞恥的價目表吧解決了讓人難以入眠的問題,我們很乾脆地就睡了,沒有偷偷跑去散步的那一種。 隔天一大早,骸如約帶我去附近逛逛,恩,一大早,太陽都還沒上工的一大早。 早上四點,我們坐在隔壁飯店的屋頂上看著剛剛睡覺的房間燈火通明,時不時有幾個人影從窗戶邊走過,沒多久,M.M他們房間的燈也亮了。 一瞬間,她就消失無蹤了。
avatar
shinphen
2022-01-23
酒店小姐不需要紓困?唯有不放棄任何一個人,才是真正保護整體的方法。我們對酒店小姐還是有很偏執的印象,認為她們就是拜金愛錢,但如果問我,那愛錢前面,我會先加上「缺錢」,畢竟,如果不是因為真的需要這筆錢,誰願意冒著染疫風險接客上班?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