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分享#10 前男友的遺書心得

L
發佈於閱後感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這本書

前男友的遺書
作者:新川帆立 譯者:詹慕如
出版日期:2021/12/08
春天出版社
故事簡介
  我要把所有的財產,贈與將我殺死的犯人。
  一、將我所有財產讓與殺了我的犯人。
  二、關於找出犯人的方法,另外遵循我託付給村山律師的第二份遺囑。
  三、若在我死後三個月內無法找出犯人,我的遺產將全數歸國庫所有。
  四、倘若我並非因某個人物刻意所為致死,遺產同樣全數歸國庫所有。

讀後感

  最近很流行的一句原是用來鼓舞人們要多珍惜現在、活在當下的一句話:「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先到。」,看到這個書名的時候,原以為這是本可歌可泣感人落淚的悲情大作。結果沒想到我又偏掉了!
  不得不說這個作者很厲害,我真的很少很少可以翻開一本小說看不到十頁就這麼討厭主角的(大笑),作者把這個主角性格塑造得真的太成功了。不過我很慶幸我看完了,主角雖不是一開始就倍受喜愛,但隨著前男友的那封遺書開始,主角也慢慢的有點不一樣了,總地來說故事收尾的很不錯,如果它不是一本推理小說也許會很喜歡,畢竟故事架構真的很特別又有趣,只是可惜做為推理小說來講有點不突出,如果想看精彩的推理,可能會有對這本點失望。
  不過如果想要感受一下想扁主角又扁不到的心情的話,可以看看這一本《前男友的遺書》喔。

喜歡的節錄

跟自己同輩的人去世這件事有點脫離現實,怎麼也無法相信。

購買的AP

你願意的話,請點選下方KOBO或讀墨的推廣AP買這本電子書:
KOBO電子書 讀墨AP 或是到 PCHOME─KOBO電子書城 也可以購買到喔! 而在 PUBU電子書 結帳時在『請輸入優惠碼或禮券序號』的欄位輸入【MLT2023】優惠碼可享全站指定優惠83折哦(不得與全館活動、會員優惠、購書禮券、特價書、其他優惠碼、實體商品及部分指定商品等其他優惠併用)。
謝謝。
2會員
16內容數
這是我們的閱後筆記,分享給正在找同樣一本書的你。各種故事小說類盡量簡短不劇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